選單 首頁 搜尋

93歲奶奶路邊賣鞋墊 無故遭雙截棍打爆頭陷昏迷

2016/11/05 19:54 字級:
93歲奶奶路邊賣鞋墊 無故遭雙截棍打爆頭陷昏迷

▲(圖/都市快報)

大陸杭州市一名93歲的老奶奶,日前好端端的在街上擺攤賣鞋墊,沒想到卻突然遭到一名手持雙節棍的男子打到重傷,在街頭鮮血直流,情況相當嚴重,送醫之後發現老奶奶顱內出血,光是傷口就縫了20多針,目前陷入昏迷,情況並不樂觀。

這名93歲的堵姓老奶奶是杭州市的紅人「鞋墊奶奶」,因為去年有位網友目睹了老奶奶冒著寒風在路邊賣鞋墊等小東西,於是將老奶奶擺攤的照片上傳到網路,引起一陣關注。有許多好心人看到之後,紛紛去光顧買鞋墊,甚至有人塞給奶奶大筆現金,希望可以幫助到她,不過奶奶只希望老老實實做生意,總是回絕「我有勞保的,不缺錢的,你們不要白給我錢。」





昨天(4日)早上九點多,堵奶奶一如往常的在路邊賣鞋墊,結果突然有一名54歲的男子衝上前,拿著手上的雙截棍直往奶奶的頭上猛砸,老奶奶當場被打得鮮血直流,衣服、計算機等雜物上也全都沾滿了血。有路人見狀之後,趕緊圍上前掏出紙巾幫老奶奶止血,也幫忙報警叫救護車。



有目擊者表示,拿雙節棍的這名男子舉止有些異常,「他把老奶奶打傷後,就跪在地上一直磕頭,不久就被附近巡邏的警察帶走了。」而據《錢江晚報》報導,還有另一名目擊者說「我聽到老奶奶被打傷後,還一直讓打人的中年男子『快走』」。

堵姓老奶奶送醫之後,收治醫師表示,老太太的頭上有兩道傷口,一處有7到8公分,另一處有6到7公分左右,頭部左側有輕微的顱骨凹陷性骨折,「傷口縫合就20多針,但是更嚴重的是顱內出血。」下午老奶奶更是陷入昏迷,醫師說「目前她還沒有度過危險期,情況並不樂觀。關鍵要看顱內出血是否能止住,水腫能不能退,如果進一步惡化的話,會導致顱內高壓,發展為腦疝,可能會危及生命。」



目前警方已發出通報,對這名54歲的男子刑事拘留,對其精神狀況將進行司法鑑定,案件正在調查當中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