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少女肚疼竟胃癌末期!她用最後力氣拍完人生寫真後捐出大體

2016/11/01 17:00 字級:
少女肚疼竟胃癌末期!她用最後力氣拍完人生寫真後捐出大體
▲(圖/北青網)

若是得知了自己不幸罹癌會怎麼做呢?有些人選擇自怨自艾,也有人把握剩下的時間看盡世界的風景、四處旅行。在大陸,就有一名女大生劉圓,年紀輕輕才23歲,正值青春年華,大好前途正要開始,卻被告知是胃癌晚期,她努力的想要把與家人的歡樂時光留住,和家人拍攝了一系列的寫真集,但卻未能如願留住這美好。

▼劉圓的青春年華在23歲畫下句點。(圖/北青網)


劉圓原本過著和一般大學生一樣的生活,去學校上上課,學習新知,回家就陪父母聊聊天,分享學校發生的趣事,但病魔卻無情的找上她,想要把她帶走,7月6日,劉圓感到腹脹、身體不適,原本她想說忍一忍就沒事了,但她的父母發現了異狀,8日帶著劉圓到醫院檢查,沒想到,檢查結果讓全家震驚,醫生說「劉圓腹部積水,已經是胃癌晚期」。

▼劉圓原本可以過著一般大學生的生活。(圖/北青網)


還是個青春少女的劉圓,知道之後要面臨一連串的化療,她希望能留住青春的樣貌以及與家人共度的快樂時光,因此她向父親要求要和家人一起拍一套寫真集,讓她以後還有個東西可以紀念。這是她第一套的寫真集,也是最後一套,爸爸、媽媽和哥哥都來了,他們都要陪劉圓一起對抗病魔,給予劉圓強大的力量,但還是不難從劉圓的寫真照片中,看出她眼角那一抹淡淡的憂傷。

▼劉圓的父母幫忙劉圓完成願望。(圖/北青網)


劉圓以及她家人多希望能出現奇蹟讓她能康復,但上天似乎沒有聽到他們的祈求,劉圓的病情不斷惡化,從省人民醫院轉回縣人民醫院,劉圓知道自己的時間不多了,彌留之際,她決定要捐出自己的遺體,遺愛人間,她向父母表示「我決定死後,要將遺體捐給醫療科研部,如果有哪個器官能用,就捐給哪個人」,後期劉圓都處在昏迷狀態,嘴巴裡面長滿了水泡,10月27號,她安靜的走了,不再感到痛苦,當天使去了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女大生 遺愛 胃癌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