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土豪灑錢不眨眼!1分鐘500萬賞金包整年 正妹台上灑淚

2016/10/25 17:00 字級:
【影片】土豪灑錢不眨眼!1分鐘500萬賞金包整年 正妹台上灑淚
▲(圖/亂七八爪 YouTube)

「網紅經濟」日正當中,像知名線上遊戲實況主「亞洲統神」的年收入就高達400萬、月入30萬元的驚人數字上節目公開後,讓主持人鄭弘儀不禁大呼「到底憑什麼啊?」日前大陸有位女主播在直播上勁歌熱舞,結果有位網友半路殺出來向她示愛,還砸大錢送出500個「藍色妖姬」,總金額高達100萬元人民幣,相當於480萬元台幣,讓女主播當場痛哭流涕。

▼土豪二話不說,「藍色妖姬」不斷跳出螢幕前。(圖/亂七八爪 YouTube)


擁有亮麗外表、魔鬼身材的網路女主播關妙甜(Miti),常常在直播上唱歌跳舞秀出火辣身材的她,讓網友一看都愛不釋手,而22日時她在直播節目裡遇到一位男網友公開向她示愛,起初關妙甜開玩笑卻又帶點不屑態度的回應說「10個藍色妖姬就跟你走」,結果男網友一聽到她這麼說,大膽宣告要用500個「藍色妖姬」包下關妙甜一整年。

「藍色妖姬」是該直播平台的虛擬寶物,一個「藍色妖姬」是2000元人民幣,約9200元台幣,若是500個「藍色妖姬」的話,就是100萬元人民幣。可是當男網友一講完,各個網友都不太相信,覺得男網友就是在「鍵盤吹牛」,但不到幾秒的時間,直播畫面突然閃現一個個「藍色妖姬」,害關妙甜當場驚呆,眼看「藍色妖姬」從1個飆升到500個,讓她整個啞口無言,瞬間淚灑直播台。

▼土豪真的海砸100萬元人民幣誓言包下正妹一整年。(圖/亂七八爪 YouTube)


該名男網友1分鐘大灑百萬的行為打破了直播贈禮的記錄,而網友看到土豪灑錢不眨眼的驚人畫面後,紛紛留言大嘆「活捉土豪送禮現場」、「主播瞬間成百萬富翁」、「1分鐘賺100萬人民幣根本人生大贏家」、「我也要開直播看有沒有土豪看上我」、「真的是土豪呀」!
 
▲影片來源:亂七八爪/YouTube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直播 正妹 土豪 灑錢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