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神巧合!雙胞胎姊妹同天生產 連寶寶都一樣重

2016/10/22 20:50 字級:
神巧合!雙胞胎姊妹同天生產 連寶寶都一樣重
(圖/長江網)

常有人說,雙胞胎一出生就有心電感應,一方生病,另一方就會跟著不舒服,當然也會一起開心。湖北武漢市有一對雙胞胎姊妹,雖然沒有同時結婚,卻差不多時間懷孕,連生產的日子都是同一天,寶寶的體重也一樣,一連串的巧合,讓人不得不相信什麼叫命中注定。

據陸媒報導,家住江岸區的倩倩、婧婧今年29歲,兩人是同卵雙胞胎,從小感情就非常好,而且非常有默契,即使沒有念同一所學校,但總是能夠感應到彼此的狀態,而且只要有一個人先學會一樣東西,另一個人很快就能上手。

▼兩姐妹同天生產(圖/長江網)


去年4月姐姐倩倩先嫁做人婦,一直想懷孕卻一直失望,沒想到今年1月,妹妹婧婧也嫁人了,姐妹倆像是約好似的同時懷孕。據了解,倩倩的老公是軍人,假期不多,要精準計算「同時懷孕」,技術層面上有困難,也許是雙胞胎特殊體質的關係,才會讓她們在毫無計畫之下同時迎接這個好消息。婧婧指出,曾有想過可以跟身邊的朋友一起懷孕,只是做夢都沒有想到,這個人居然是自己的雙胞胎姐姐,也因此,在懷胎的過程中,姐妹倆並不會感到孤單。

▼這個側臉看起來宛如也是個雙胞胎啊!(圖/長江網)


本月18日,妹妹先住進醫院待產,19日凌晨3時左右,妹妹羊水破了,更巧的是,此時在家準備上洗手間的姐姐也破水。經過一天的努力,妹妹先生下一個男寶寶,而姐姐也在5個小時後,生下可愛小女嬰,連醫生都嘖嘖稱奇的是,兩位萌娃體重居然一樣都是6斤6兩(3825克)。雖然兩人都只各生一個孩子,但是感覺上就像生了一對「龍鳳胎」,相信以後他們會互相扶持,健康長大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