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2歲女童挺大肚做產檢 大叔稱「是我20歲妻子」

2016/10/08 10:54 字級:
12歲女童挺大肚做產檢 大叔稱「是我20歲妻子」

▲(圖/《鏡報》)

年紀輕輕怎會懷孕?大陸有一對中年男女,帶著一位12歲女童到醫院做產檢,他們對醫院稱說女童是中年男子的「20歲妻子」,但覺得奇怪的醫師報警後,竟發現驚人的真相。

這個月4日上午,大陸江蘇省徐州市中心醫院,出現一名35歲男子和一名47歲女子,兩人帶著一個臉龐稚氣卻頂著大肚子的「孕婦」到醫院做產檢,並在資料上,將女童的年齡填寫為20歲,左看右看都覺得不對勁的醫護人員,在旁敲側擊的多次詢問下,這對中年男女仍堅稱,小孕婦是中年男子的妻子,而她的年紀已經20歲。

▼兩名中年人帶女孩去醫院產檢。(圖/荔枝網)


▼懷孕的女孩頂著大肚子。(圖/《鏡報》)


▼醫生認為女孩未成年,因此在20歲後面打了問號。(圖/荔枝網)


進入診間後,醫師更覺得不可置信,女孩的發育都還不完全,就像是未成年的身體,怎麼可能會有20歲,經檢查後,確定女孩已經懷孕12周,看診的過程,這名女孩從頭到尾都沒有出聲,兩名中年人就像代言人般,所有的問題都他們代為由女童回答。

心裡有太多疑惑的醫師,終於找到一個機會跟女孩單獨對話,但卻不幸地被兩位中年男女發現,他們竟突然暴怒,對著醫護人員說:「如果你們再管這個事,我就炸了你們醫院。」,並稱「我們就是來做產檢的,醫院直接給做就行了,問這麼多幹麻?」,因為兩人行動太可疑,於是醫師二話不說就直接打電話報警。

▼醫生確認女孩已經懷孕12周。(圖/荔枝網)


▼中年男女嗆聲要「炸醫院」(圖/荔枝網)


警方到場後,把相關當事人帶回派出所,了解情況,結果發現女孩並不會說中文,請來翻譯交流之後,證實她是外籍人士,可能來自雲南或是越南。而經過身分確認之後,發現這名懷孕的女孩僅僅12歲,她和媽媽、妹妹一起離開家鄉,是被拐賣來的,帶她去產檢的兩名中年男女涉嫌拐賣婦女兒童罪,已經被依法刑事拘留,目前全案的詳細情況,還要再進一步調查辦理中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懷孕 女童 誘拐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