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誇張祖父母!忘帶鑰匙叫孫5樓垂降4樓家 「啪!」…繩斷人亡

2016/09/21 11:15 字級:
誇張祖父母!忘帶鑰匙叫孫5樓垂降4樓家 「啪!」…繩斷人亡
(圖/翻攝 新浪新聞)

許多人都有忘記帶鑰匙的經驗,所以不少人都會準備一份備用鑰匙在「神祕處」。但是大陸四川有對老夫妻,出門時忘記帶鑰匙,竟然異想天開地用繩子綁在11歲孫子身上,打算從5樓頂樓吊掛至4樓住家,沒想到繩子突然斷掉,孫子不幸墜樓不治身亡。

據陸媒報導,這起悲劇發生在四川宣漢縣,19日中午,一位11歲的男童從5樓高地位置,直接重摔墜地,當場失去生命,警方到場後,看到該男童的爺爺抱著男童遺體痛哭失聲。

據了解,原來是爺爺奶奶出門忘記帶鑰匙,於是打電話叫正在學校午休的孫子回家幫忙開門,而這開門的方式簡直亂來。他們先到5樓頂樓,然後用繩子綁在孫子身上,打算用垂降的方式,讓孫子進入4樓住家的陽台,接著爬窗進入屋內幫忙開門。但是沒想到「任務」才剛開始,就發生意外,繩子一下子啪的一聲斷掉,11歲的孫子直接從5樓「碰!」墜地。

附近鄰居表示,這名男童目前就讀國小五年級,父母曾經離過婚,後來又重修舊好,為了生計父母兩都在外地工作,男童就與爺爺奶奶住一起,平常也會幫忙種菜,或在周末的時候幫忙上街賣菜,是個懂是乖巧的孩子,鄰居對於發生這種事也都感到相當不捨。

之前在西班牙也有人因為忘了帶鑰匙,同樣異想天開用垂降方式來進入家中。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西班牙的這名男子,模仿電影情節,用繩子從樓頂垂放下來,然後自己抓住繩子,一步一步的跨步而下,結果疑似過程中沒踩穩,雙手一鬆,就硬生生的從半空中掉下來,當場摔死。

▼男子抓繩而下


▼一步一步跨到各層樓窗台


▼像是把窗戶當樓梯,過程中雙手緊抓著繩子


▼結果一個步伐沒站穩,不幸摔下樓......慘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墜樓 鑰匙 祖父母 垂降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