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女校園疑爭男友墜樓 奪命時刻曝光

2016/09/06 09:00 字級:
2女校園疑爭男友墜樓 奪命時刻曝光
●(圖/微博

2名女學生在學校走廊發生嚴重的肢體碰撞,前後不到20秒的時間,其中一名女學生突然爬上走廊欄杆,接著便從高樓往下墜,女學生當場身亡,初步判斷兩人是為了爭奪男友才引起爭執,才導致憾事發生。

▼白衣女學生正等著藍衣女學生靠進▼(圖/微博


事件發生在大陸湖北省黃石市的第八中學校,上周五(2日),兩名分別穿著白色衣服和藍色衣服的國三女學,突然在學校上打了起來,原本等在欄杆旁的白衣女學生,看到另一名女學生從走廊另一端走過來時,便立馬衝上前去追打並拉扯對方頭髮。

▼ 看到目標後,白衣女學生馬上衝上前痛毆藍衣女學生▼(圖/微博)


突然間原本占上風的白衣女學生,躍上學校走廊的欄杆,只見另一名女學生的手放在白衣女學生的身上,下一秒,女學生便從欄杆上翻落,目睹這一切的藍衣女學生,原本拿在手上的東西不但掉落在地上,隨即便蹲縮在走廊上啜泣不止。

▼ 兩人扭打一陣後,白衣女學生突然躍上欄杆▼(圖/微博)


但因為白衣女學生翻牆時的關鍵畫面,剛好被一名路過的男學生擋住,所以無法判斷女學生是自己翻牆,還是翻牆後被推下樓。根據《北青網》報導,2名女學生是喜歡上同個男學生,為了搶男朋友而產生爭執。目前,藍衣女學生已經被警方拘留,詳細情況仍待調查釐清。

▼陸高中女疑為爭男友 打架翻過牆 1人墜樓亡▼

另外,在今年4月,美國德拉瓦州威明頓市的霍華技術中學(Howard High School of Technology)就發生了類似的事件,一名16歲少女愛咪(Amy Inita Joyner-Francis),疑似為了和另名女同學爭奪男友,在上課之前約好到廁所「談判」,不料,另名女學生竟然約好了一群同學,衝進廁所內對愛咪拳打腳踢,不但扯她的頭髮、逼她下跪,還抓住她的頭撞洗手台,直到最後,女同學們發現愛咪已經倒在廁所地上,緊急送醫後傷重不治,宣告死亡。

事後,威明頓市的市長表示,對這件事感到悲傷,而愛咪的家人雖然非常傷痛,仍呼籲社區民眾不要因為這次的悲慘事件,產生了仇恨和報復之心。
 
▲影片來源:TomoNews US/YouTube

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學校 爭男友 墜樓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