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信任考驗?與前男友出遊「住同房」女被下藥遭性侵

2016/08/31 10:20 字級:
信任考驗?與前男友出遊「住同房」女被下藥遭性侵
▲示意圖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到底是信任?還是把自己推入火坑?大陸有名李姓女子,到北京旅遊時為了省錢,就找了王姓前男友當旅伴,晚上還住同房,順便考驗前男友的心意,約好兩人不談感情單純旅遊。不料,前男友竟然假借咳嗽藥下藥迷昏她,趁她失去意識的時候性侵得逞,最後遭李女提告,被法院判處5年有期徒刑。

根據《京華時報》報導,檢方調查發現,李姓女子在去年10月和王姓前男友成為男女朋友,但一個月後就兩人各分東西,而王前男友一直想要復合,卻頻頻遭李女拒絕。直到去年年底,李女要到北京旅遊,王男提議一起去,並答應不再提復合的事,李女因此答應,想說可以省錢之外,還能順便考驗王男的心意。

礙於經費問題,他們決定入住西城區一間快捷酒店,並開一間兩張床的標準房。前2個晚上都安然無恙,但到第3天晚上,李女說她喉嚨不舒服,所以王男就拿出咳嗽藥給她吃,沒想到卻因此昏睡,到了隔天早上醒來,才發現自己和王男都沒穿衣服躺在床上,讓她驚嚇不已。

當時,李女起床後想去廁所,但是一路上她感覺頭疼暈眩,還連跌了3次跤,想說身體狀況不太對,就質問王男到底給她吃了什麼藥,結果王男支支吾吾,深怕漏餡,竟然動手掐李女脖子防止她喊叫呼救,隨即又昏了過去。

事後,李女將事發經過告訴家人,並在家人的陪同之下向警方報案,而在法院審理的過程中,王男否認犯了強姦罪,聲稱雙方是自願發生性行為,雖然隔天確實有發生毆打掐脖一事,但絕對沒有性侵。最後法院不採信王男證詞,判處5年有期徒刑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…屍體已飄出惡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旅遊 性侵 前男友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