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拒愛「官二代」遭潑油焚身!清秀佳人展傷疤正向迎人生

2016/08/21 16:45 字級:
拒愛「官二代」遭潑油焚身!清秀佳人展傷疤正向迎人生
(圖/周岩微博)

16歲對一個女生來說,正是從小女孩慢慢增添點女人味的起始點。大陸安徽一名長相清秀的女孩周岩,因為拒絕「官二代」的追求,遭到潑油火焚,全身30%燒傷,而「周岩案」也成了轟動一時的大案子。針對此案,法官最近判她應該獲得180萬人民幣(約台幣900萬)賠償金。現在的她堅強地活著,縱使身上傷疤仍怵目驚心,但堅定的眼神,充滿正能量的態度,感動無數網友。

據了解,2011年9月,當時16歲的周岩因為與同校「官二代」陶汝坤有感情上的糾紛,對方疑似因為求愛遭拒,憤而跑到周岩家,對她潑灑燃油,然後點燃打火機,周岩瞬間被火焚身,家人見狀趕緊滅火。周岩因此燒傷面積超過30%,傷痕遍布全身。治療期間,她經歷了多次手術以及4次植皮手術。

有消息指出,事發當時陶汝坤只是站在一旁看著,救護車抵達後,陶汝坤跟周家人說不要張揚,就說是兩人玩的時候不小心造成的,還表示自己最多被關一星期而已。而他會這麼囂張,據說都是因為他是安徽高幹的兒子,十足的「官二代」。後來法官判陶汝坤12年1個月徒刑,至於民事部分,經過二審,判決周岩可以獲得180萬的賠償。

然而,因為一把火,周岩的人生全都不一樣了,她最難過的不是事隔5年才獲得賠償,而是許多人將矛頭指向她,說她是因為行為不檢點,才會受到這種報應,這讓周岩不禁想問「為什麼在這個社會上,女孩子受傷了,被指責的是女孩……」。許多人不知道的是,周岩因為身上密密麻麻的「傷疤」,每次只要感冒發燒,總是很難康復,可能還會病上1個月,甚至因為傷口感染,多次進出加護病房。

5年過去了,現在21歲的她,身上的傷疤至今仍清晰可見,清秀的臉龐上,凸凸的、皺皺的疤痕,一直向下延伸到頸部、背部、雙腿,她曾在微博上寫著:「我活在一具,不認識的軀殼裡,過著16歲的日子。無法面對那個已經21歲的周岩,我還是那個期待橘子味兒果汁雨的girl,總想哭卻不敢哭出聲。噓,天快要亮了,一切都會好的。你要做最堅強的孩子,才能看見陽光。」

而最近她也藉由拍攝寫真照,大方向世人展現自己身上的「美」,透過攝影師的鏡頭,我們看到16歲的女孩長大了,縱使曾經歷非人所能忍受的痛苦,但是現在的她會帶著獨有的印記,堅定且正面地看著前方,繼續走出屬於「周岩的人生」。

▼(圖/周岩微博)


▼(圖/周岩微博)


▼(圖/周岩微博)



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