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惡狼強押路人女友輪流性侵 嫌犯竟稱:酒後找刺激

2016/08/20 14:40 字級:
5惡狼強押路人女友輪流性侵 嫌犯竟稱:酒後找刺激
(圖/翻攝騰訊網

廣東發生一起駭人的性侵案!一個由5人組成的暴力團體,不僅在路上隨意砸車,還拿水管追打路人,更誇張的是,隨意強搶民眾女友,拖到路旁輪流性侵,一個晚上就犯下5件案子,而5人之中竟然還有兩人未成年。

根據陸媒報導,上個月12日深夜,廣東汕頭岐山派出所連續接到5宗報案,報案人都說自己遭到不明人士毆打、砸車,其中一名被害人小佘表示,自己當晚和四名朋友騎著機車行駛在路上,突然後方有一群惡棍騎著機車追上來,不斷叫囂,原本他們打算趕緊離開,但是還是被攔截,隨後這群惡棍便以「車速太快超越他們」為藉口,砸車洩憤,還把小佘痛打在地。

然而這還不是當晚最誇張的事件,就在小佘報案後兩個小時,一名男子也到派出所報案,表示自己在路邊遭到陌生男子毆打,而且女友被帶走,下落不明。而隔天,一名女子到派出所,表示自己就是遭擄走的人。原來這名女子在男友被痛打後遭人挾持,並帶到附近的涼亭被5名男子輪流性侵。

經過調查,包含小佘和女子輪暴案接為同一團體所為。警方隨即展開逮人行動,上月底在網咖抓到其中一名嫌犯,後來順藤摸瓜,將剩餘4人一網打盡,通通逮捕歸案。

五名嫌犯落網後表示,當晚共犯下5起案件,包含3起打人滋事、2起搶劫,以及1起性侵,而讓警方詫異的是,這五人都很年輕,其中還有2名是未成年,而他們犯案的動機竟然只是「酒後找刺激」,聽了不禁讓人搖頭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性侵 輪暴 惡狼 廣東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