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詭異!女高速駕駛撞飛路人 下車後竟對屍體「念咒跳舞」

2016/08/18 11:57 字級:
【影片】詭異!女高速駕駛撞飛路人 下車後竟對屍體「念咒跳舞」
●(圖/SISTAR UNIQ A-2 YouTube)

大陸山東遼寧市日前發生一場車禍意外,一名全身白衣的女子,在路上高速行駛撞飛一名路人,害他當場對折變形,傷重不治。該名肇事女子不但沒有趕緊下車搶救,還圍著死者跳舞,唸著一些聽不懂的話語,非常詭異。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目擊者李姓民眾,當時就離肇事現場不遠處的飲料攤前,和朋友們聚在一起打牌、聊天,忽然看到一輛行駛速度非常快的白色轎車,並聽見「碰」的一聲,隨後一名路人慘遭撞飛約3公尺高,接著人就掉在轎車上,卻不見轎車停駛,直到200公尺遠的十字路口,這輛撞人的白色轎車,才因為撞到另外一輛車而被迫停下。

▼肇事女駕駛對著屍體跳舞。(圖/SISTAR UNIQ A-2 YouTube)


另有位,也是目擊現場的劉姓民眾表示,當時他正準備下班回家,但忽然聽到一聲巨響,當場目擊2輛車撞在一起的慘狀,還說「被撞的那個人已經變形了,整個人都折起來了,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,就像這張紙一樣。」隨即拿出一張紙對摺示意。

警方獲報後便緊急到肇事現場,發現肇事女子仍坐在車內,員警就把她抱出車外,但她卻癱坐在地上。大約1分鐘後,女駕駛突然站起來,對著被她撞死的那名路人跳奇怪的舞蹈,嘴巴還唸唸有詞,越跳越有勁,旁人都完全不懂她到底在表達些什麼。

▼肇事女駕駛的詭異舞蹈讓旁人都看傻眼。(圖/SISTAR UNIQ A-2 YouTube)


當地公安局表示,警方到場便直接控制該名肇事女駕駛,經過鑑定後也已經排除女駕駛酒駕、吸毒等嫌疑。但對於她詭異的跳舞行為,仍在調查釐清當中。而初步調查了解,肇事女子駕駛一輛小型轎車在岡山路上,將張姓死者撞死且拖行數公尺,導致重傷不治,將依法嚴懲。

該名女子的肇事影片被拍下上傳至網路後,引起不少網友留言討論,紛紛講說「她確定沒吸毒嗎?」、「她是跳舞裝病嗎?」、「不要以為扮演神經病就可以脫罪」、「她就算沒病腦袋也壞一半了」、「三寶94狂」。

 
影片來源:SISTAR UNIQ A-2/YouTube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車禍 跳舞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