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三級跳!搶先拿到iPhone9發文? 林志穎急滅火

2016/08/12 21:00 字級:
三級跳!搶先拿到iPhone9發文? 林志穎急滅火
圖/「林志穎」微博

林志穎過去總是能夠搶在蘋果新機上市前,搶先一步嚐鮮,因此被網友封為「穎神」,傳聞下個月iPhone 7即將上市,林志穎卻早在日前七夕情人節,就搶先使用「Pro7 iPhone」在微博發文,沒想到從10號開始,發文來源更從「Pro7 iPhone」跳到「Pro9 iPhone」,居然一次三級跳,引發網友熱議!

但據市場消息指出,iPhone7不會出現「Pro」機種,外界紛紛猜測林志穎究竟是透過什麼管道?林志穎昨(11日)透過經紀人滅火,表示微博可以自己定義手機型號,發文來源不一定會和本人拿的手機一致,破除了手機「三級跳」的傳聞,只是和網友開個玩笑,並沒有真的拿到iPhone9。


▲眼尖網友發現,林志穎竟用iPhone 9發文。(圖/林志穎微博)

林志穎昨晚又在微博張貼他和Kimi看電視的溫馨照,內文指出父子倆好正在看「爸爸去哪兒」的重播,懷念起當時只有3歲的Kimi,他感嘆兒子長大不愛黏爸爸了,該篇發文的手機發文來源,還搞笑寫著「i幾重要嗎iPhone」,言語中似乎顯得有點無奈,或頗有自嘲之意。



▲林志穎日前在微博發言,來源從iPhone 6變成iPhone 7。(圖/林志穎微博)


▲林志穎昨晚張貼和Kimi看電視的照片,手機來源竟搞笑地寫著「i幾重要嗎iPhone」。(圖/林志穎微博)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