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洪荒之力」傅園慧!魔性表情爆紅 惹人愛

2016/08/10 14:20 字級:
「洪荒之力」傅園慧!魔性表情爆紅 惹人愛
●(圖/CCTV/傅園慧微博)

大陸游泳選手傅園慧,因為一句「沒有保留,我已經...用了洪荒之力啦。」有趣的回答加上超有戲的表情,9日參加女子100公尺仰泳決賽獲得銅牌,面對媒體採訪,傅園慧再次語出驚人說:「今天是用生命在游泳!翻著白眼游到了岸邊。」

20歲的傅園慧迅速成為網路紅人,微博短時間粉絲數突破百萬,網友還特別製作系列表情包,對於自己一夕暴紅,傅園慧覺得自己有點慘不忍睹,「難以置信一個人的臉怎麼能夠變成這樣。真的有一點……我可以罵自己?算了,這裡是公眾場合」。

▼表情豐富的傅園慧,讓網友印象深刻▼(圖/中國網)


●「我已經用了洪荒之力」陸泳將激動神回 經典表情網友推爆(影片/東森新聞臉書)

有「傅爺」、「小公舉」、「布老」等稱號的傅園慧,據《北京晨報》報導,父親為了治療哮喘,把傅園慧送去游泳,與傅園慧熟識的朋友都以「動如癲癇,靜若癡呆」形容她,而她也透露自己愛看《易經》與《孫子兵法》,對游泳和做人都有幫助。

▼(圖/傅園慧微博)


其實傅園慧在去年的世錦賽,已經讓她小有名氣,為了奧運魔鬼訓練三個月,賽場上成績不斷超越自己,年輕女孩的開朗個性,也讓大家對她印象深刻。

微博上除了放著許多俏皮可愛的自拍外,搭上有趣的文字,讓人感受到滿滿的正能量。

▼(圖/傅園慧微博)


▼就算遇到手受傷,也能用幽默的話語帶過▼(圖/傅園慧微博)


還有這個身邊選手在接受訪問的同時,拉了一下泳衣的傅園慧,被泳衣的反作用力,痛得臉都皺在一起。
▼傅園慧把自己弄疼了,我看著都疼(影片/YouTube/Gavel Club)


▼為了這在網路瘋傳的影片,傅園慧也不忘在微博幽自己一默▼(圖/傅園慧微博)

在奪得100公尺女子仰泳銅牌後,傅園慧對媒體說:「自己曾經經歷很多痛苦,但不想『賣眼淚』」,拼命游完100公尺仰泳傅園慧覺得:「游的時候腦子一片混亂,什麼都看不見,感覺非常累,但是又必須堅持,所以就拚命游,到最後翻著白眼游到岸邊了。」雖然沒拿到金牌,但傅園慧樂觀的表示:「雖然我今天沒有拿到金牌,但我破了亞洲紀錄啊!」

當記者問道:「會不會參加真人秀節目」時,傅園慧則直接回說:「不會!」。而被魔力表情吸引的網友也在網路上掀起一股「洪荒少女」模仿熱潮。


●洪荒少女意外爆紅!泳將「魔性受訪」引網友模仿​(影片/東森新聞臉書)


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畑裕太犯性侵!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