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來得子!80歲老翁 竟囚禁「孩子媽」當性奴

2016/07/12 15:25 字級:
老來得子!80歲老翁 竟囚禁「孩子媽」當性奴
●(圖/齊魯網)

「老來得子」本來是一件令大家感到雀躍的事情,但大陸有名年約80歲的老翁突然獲得一個孩子,表面看似喜事一樁,而他的妻子卻精神恍惚,深入調查後,發現老翁竟把該女囚禁在小屋長達2年,還把她當成「性奴隸」,最後還產下一女,實在恐怖。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該名老翁叫作黃汝芝,他聲稱那名女子是2年前撿回來的,所以就帶回家扶養。但萬萬沒想到老翁竟把她關在一間小屋裡,被居民發現後,她全身赤裸,吃喝拉撒睡都在同一個空間內解決,也因為精神狀況有些異常,一個人不停喃喃自語,產後身體十分虛弱,便緊急將她送往醫院治療。

許多民眾知道這件悲慘的事情後,除了老翁遭到嚴厲的撻伐之外,他們也開始擔心生下的孩子該如何是好?母女倆又該如何安置?除了社會群起協助安置,及釐清監護權之外,警方也開始著手調查黃姓老翁是否涉嫌犯罪。

另外,有位網友看到這個消息後,說那位被囚禁的女子很有可能就是她失散4、5年的姊姊,從照片可以看出,雖然髮型不一樣,但五官卻有點相似,部分身體特徵也是符合的,而目前仍需等鑑定報告出爐才能確認。


●(圖/翻攝自大陸媒體)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性奴 囚禁 生產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