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陸16歲少年偷渡杜拜 9小時「完整過程」大公開

2016/06/27 21:00 字級:
陸16歲少年偷渡杜拜 9小時「完整過程」大公開
日前有媒體以斗大的標題報導,「杜拜的乞丐月入上百萬」,沒想到大陸四川一名16歲少年徐曉軍竟異想天開,在上海潛入客機貨倉企圖偷渡杜拜,最後遭到當地航警逮捕。杜拜方面最後決定不起訴徐曉軍,6月7日將他遣返大陸。
 
一名16歲少年如何越過機場層層安保?如何爬上4公尺多高的飛機貨艙?9小時飛行貨艙裡如何度過?到達杜拜被發現後如何回大陸?《NOWnews 今日新聞》今(27日)報導「少年偷渡到杜拜完整的過程」。
 
徐曉軍告訴記者,他為了幫母親治療眼疾的關係,所以才「去上海打拚」,但每天出門一直找不到工作, 於是5月24日坐地鐵到了浦東機場,無意間看到機場阿聯酋航空「上海飛杜拜」航班資訊。「以前看過新聞,聽說杜拜很漂亮,也很好賺錢,想去試看看。」
 
但他身上沒錢買機票?後來徐曉軍終於發現一個機會:有一棵樹離圍牆也很近,於是決定先爬樹翻進機場內。他透過辨認機身標識,順利地找到了阿聯酋航空飛往杜拜的航班,並注意到飛機下方的貨艙門還沒有關閉,於是他爬上行李傳輸機,成功進入貨艙。
 
徐曉軍回憶,起飛大約20分鐘後,他就睡著了,最後是被飛機著陸時的巨大衝擊力震醒,他知道自己已經從大陸飛到了杜拜。他被連同行李一起轉移到了行李車上,此時他還沒有被發現,直到幾分鐘後,行李車停下來,突然一名當地機場工作人員掀開布簾,他才被發現逮捕。
 
隨後他被帶上警車送到幾分鐘車程外的警局辦公室,十多分鐘後,來了個華人翻譯,詢問他如何爬上飛機、到杜拜做什麼、身分、家庭資訊之類。接著,大陸駐杜拜總領事館的官員來,又詢問了一些問題。最後,在被送到醫院檢查身體的路上,他終於遠遠地看到了杜拜塔,但他最大的遺憾就是「自己沒拍下照片」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即/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!警成立緊急小組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