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Google出包?搜尋「習近平女兒」 出來的「她」是誰...

2016/06/19 11:05 字級:
Google出包?搜尋「習近平女兒」 出來的「她」是誰...
●(圖/Mike Forsythe 傅才德 Twitter)

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,獨生女兒習明澤,大眾對她的印象還停留在小時候,但據傳已從美國哈佛大學畢業返國,成為習近平的特別幕僚,偏重塑造和維護習近平的形象。大陸第一公主至今長成什麼模樣讓人感到好奇,美國記者用網路搜尋習近平女兒,搜尋出來的竟不是習明澤的照片。


●(圖/Google search)

據《蘋果》報導,美國《紐約時報》記者傅才德(Mike Forsythe)在推特(twitter)上發推文表示,他在Google用Xi JinPing(習近平)加daughter(女兒)的關鍵字搜尋,卻出現「非」習明澤的照片,而是一位穿著白色上衣的女子,因此他才想藉此提醒Google,傅才德稱這個錯誤會讓Google倒抽一口氣。也有媒體稱,據說這位白衣女子是習近平「傳言叫夢雪」的情婦。然而,真相難以查證。


●(圖/Jamil Anderlini Twitter)

習明澤是習近平與妻子彭麗媛的女兒,小名叫「木子」,而「明澤」,是習近平父親習仲勳起的,「希望她將來清清白白地做人,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」,2014年她從哈佛大學畢業,有日媒親眼目睹習明澤的畢業典禮,形容她有著一頭及肩長髮,以及神似母親彭麗媛的嘴角,但沒有照片可以證明真的是她本人,其實網路上流傳不少習明澤的照片,可惜成年的照片大多數都不是習明澤。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~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.0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快訊/余天深夜拋震撼彈 不選「新北市黨部主委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習近平 女兒 情婦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