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夏日冰城!暴雨挾帶冰雹 哈爾濱街道變「冰河」

2016/06/14 09:32 字級:
夏日冰城!暴雨挾帶冰雹 哈爾濱街道變「冰河」

前天下午大陸哈爾濱突然下起一場超級暴雨,過程中還夾帶著冰雹,每塊冰雹跟硬幣一樣大,讓車子開在路上就像開在冰河上,有的車子受困,駕駛只能從天窗逃生。

計程車彷彿泡在冰河當中,這是12號下午哈爾濱市區,水面上飄著的是冰塊,停在路邊的車輛跟著冰水漂浮,公車強行從路中央開過,另外這輛藍色轎車車身已經被淹沒,駕駛只能從天窗逃生。民眾躲在家裡拍下有如硬幣般大的冰雹,路上的車輛則是靠著大樹掩護,就怕車窗被冰雹砸破,這場暴雨持續了半個多小時,夾帶大量冰雹,從遠處看 一片銀白色世界,彷彿是夏日冰城,還有人把冰塊裝成一大桶,當成天然冰箱。

劇烈的天氣變化,讓習慣風雪的哈爾濱市民也看傻了眼,因為冰塊和雨水堵住排水孔,路段排水不及,影響市區交通,不過早在暴雨前兩小時,當地單位就發布預報,所幸沒有傳出民眾傷亡,不過天氣狀況不穩定,近期還都有可能降下冰雹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