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史上最狂落跑新娘!男扮女「假懷孕真騙婚」 11人栽了

2016/06/03 16:40 字級:
​史上最狂落跑新娘!男扮女「假懷孕真騙婚」 11人栽了
(圖片/映象網)

這應該可以榮登最扯事件第一名了吧!大陸河南有位苗姓男子因為打工賺不到錢,於是他男扮女裝,扮成漂亮美眉的樣子,在網路上騙財騙愛,前前後後總共11人受騙,最誇張的是有人還被騙到「假懷孕真結婚」,等到自以為的「枕邊人」偷走家當後,才驚覺原來一切「攏係假」!

這個讓人「嘖嘖稱奇」的詐騙案發生在大陸河南,一名苗姓男子從去年10月就開始假扮成女生,在網路上招搖撞騙,其中有名張姓男子超天真,網路被騙還不夠,兩人約見面出遊,苗男戴假髮穿女裝,用絲巾圍在脖子擋喉結,張男都沒發現異樣,後來苗男把對方灌醉,事後還謊稱兩人一夜之間天雷勾動地火,發生了親密關係,並且很剛好的懷孕,還是「雙胞胎」,哭喊要負責。

好傻好天真的張男不疑有他,負起了男人該有的責任,兩人也辦了喜氣洋洋的婚禮。而婚後張男到外地工作,苗男趁機搜刮財物落跑,剛開始張男還覺得納悶,苦惱是不是自己做錯了什麼,讓「老婆」生氣,後來才知道原來這一切都是「陰謀」啊!

而苗男遭逮捕後,向警方表示,如果對方要求發生親密關係,他就會先灌醉對方,再謊稱已經辦完事,早上起床再表示自己沒有脫衣睡覺的習慣,把人騙得團團轉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騙婚 男扮女裝 詐騙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