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求婚出糗! 拿大聲公下跪告白 「按錯鍵」結果...

2016/05/17 13:11 字級:
求婚出糗! 拿大聲公下跪告白 「按錯鍵」結果...

求婚應該很浪漫,但大陸這名男子捧著玫瑰花,拿大聲公單膝下跪,想跟女朋友告白,沒想到按錯按鍵,結果糗大了。單膝下跪向女子表白,看似浪漫的情節,沒想到女方非但拒絕,還把花束搶過來砸在男子身上,原來這名男子想要對著大聲公把心裡的話全說出來,就在這時不小心按到大聲公播放鍵,結果一段「收廢品、舊家電」的語音不斷放送,讓圍觀的民眾全笑翻。女子也因為情況尷尬,氣得大罵丟人。

女子:「丟人啊!氣死我了。」什麼情況,女子把花束搶過來砸在男子身上,其實這原本應該是場浪漫告白,女子:「你有病嗎?啊!你有病。」男子捧著大束玫瑰,單膝跪地,深情款款向心儀的女子告白,把對方嚇到尖叫,告白被打槍,癡情男拿出秘密武器大聲公,還有圍觀民眾幫忙加油打氣,圍觀民眾:「在一起。」

告白男子:「我今天要告訴你心裡所有的話,收廢品、舊家電。」什麼狀況,關鍵時刻大聲公來亂的嗎?而且收廢品、舊家電廣播像跳針一樣停不下來,民眾嘴角完全失守笑翻,女主角一臉尷尬到一把火全上來,被告白女子:「丟人啊!氣死我了。」大聲公完全搶戲,讓人懷疑這該不會是男主角自己設計安排的吧,告白徹底失敗,濃濃愛意全被「收廢品、舊家電」這段語音給搞砸了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即/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!警成立緊急小組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求婚 出糗 大聲公 大陸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