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陸媒搞烏龍!貓熊「團團」死了?動物園忙闢謠

2016/05/16 17:30 字級:
陸媒搞烏龍!貓熊「團團」死了?動物園忙闢謠
●(圖/臺北大貓熊保育網)

又一起陸媒造謠?前陣子大陸媒體曾刊登竄改知名電競團隊「閃電狼」的臉書截圖,並冒名道歉還聲稱只有一個中國,使團隊公關急忙出面澄清,表明無任何政治立場。但今天陸媒又報導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大貓熊「團團」因發生犬瘟熱死亡,引起一陣錯愕,而園長金仕謙則表示「謠傳!」

根據大陸媒體「環球網」的報導指出,「【環球網綜合報導】據台灣媒體5月16日報導,台北市政府公關組於今天9:50早上正式宣布,台北市立動物園圈養的大貓熊團團目前已確診發生犬瘟熱死亡。」此消息出引起一陣詫異,北市府表示,已經和北市動物園求證過,絕無此事,也都沒有發過團團過世的訊息,更何況北市府只有媒體事務組並沒有公關組,而動物園園長也點明「此為謠傳」,不信的話可以去大貓熊館看看便可確認此為謠言。


●(圖/環球網)

另外,大陸媒體「環球網」也發布了更正及道歉聲明,表示未盡仔細查核義務,誤信網路消息為真,而在第一時間得知訊息錯誤後,馬上對該報導進行刪除,並盡最大努力減小該錯誤報導帶來的負面影響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貓熊 團團 大陸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