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五一小長假景區都是人!長城變「人城」

2016/05/03 19:17 字級:
五一小長假景區都是人!長城變「人城」

即將在六月開幕的迪士尼,園區小鎮在五一小長假時搶先迎客。但沒有公德心的遊客,不但是踐踏草坪,甚至在燈柱上刻了「到此一遊」。而過去只要一放長假,就會人山人海的長城,同樣是被遊客擠爆,有觀光客拍了影片,說這不是爬長城,而是在散步。

這人山人海,擠到水洩不通,遊客只好苦中作樂,一句「人真少」笑翻一堆網友,五一小長假上長城的都是好漢,北京人多,那就到杭州西湖新開放的音樂噴泉,新鮮一下,等等這不是看噴泉,是看手機吧!所有人拿出手機捕捉音樂噴泉,奔放姿態,螢幕放射出藍光也算是一絕了,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西湖噴泉湧入五萬名遊客,縮時攝影清楚呈現,人潮一波波湧入的震撼感。

人擠人,連警察都快hold不住,最後只好取消演出,避免發生危險,六月才正式開幕的上海迪士尼,則是以小鎮先迎客,大批民眾先睹為快,工作人員得一再勸導,畢竟遊客還是會有脫序行為,看看這燈柱被刻上到此一遊,花草被踐踏,遊客缺乏公德心,等真正開幕時,對整個園區來說將會是很大的挑戰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酒精殺不死!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