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迪士尼還沒開幕 連假12萬人塞爆園區門口

2016/05/01 20:56 字級:
迪士尼還沒開幕 連假12萬人塞爆園區門口
大陸民眾趁著這幾天五一連續假期,搶先到上海迪士尼樂園一日遊,地鐵站人流量一天超過12萬人,但是距離六月份的開幕還有一段時間,目前只有園區外圍的一個噴水池可以合照,民眾為了拍張照還得排隊,其他像是販賣部、商店也通通都沒有營業,民眾只好自己帶著便當在路邊用餐。

自己帶著飯菜出遊,大陸民眾到上海迪士尼一日遊有備而來,特別準備餐點,因為距離上海迪士尼開幕還有一段時間,餐飲販賣部根本還沒營業。上海迪士尼遊客:「人好多的,就是這邊店都還沒開,店如果開了一定很熱鬧,還沒到擁擠但人已經很多了,已經分成那種單行線了。」

上海迪士尼樂園開幕前夕的試營運期間,碰上五一連續假期,外圍的迪士尼小鎮人潮擠爆了,光是想跟著噴泉合照還得排隊等待。戶外的迪士尼園區擠滿了人潮,地鐵迪士尼站一天客流量超過12萬人次,車站派出人員引導,也特別在假期期間,施人潮流量管制。上海迪士尼車站值班站長:「我們和新聞媒體都發布消息了,我們現在客流比較多,讓他們錯峰。」光是開放外圍的 迪士尼小鎮試試水溫就出現了人擠人看人海的場面,想必開幕之後,這人潮肯定更壯觀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~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.0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