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立農北京宣布發片 薛之謙力挺當製作人

2019/11/24 16:3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陳立農北京宣布發片 薛之謙力挺當製作人

從大陸選秀節目中走紅的台灣偶像明星陳立農,近日在北京宣布加盟環球唱片,並將發行首張音樂大碟,雖然才剛起步,但從記者會上擠滿後援會粉絲來看,陳立農在對岸人氣已相當旺。

 

▼來自台灣的陳立農在北京宣布加盟環球唱片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主持人vs.歌手陳立農:「歡迎農農。大家好我是陳立農耶!」

 

穿著格子西服帶著招牌笑容,偶像藝人陳立農,日前在北京高調宣布加盟唱片公司,並且將推出全新大碟。歌手陳立農:「最想留住的幸運,原來我和愛情,曾經靠的那麼近。」

 

▼來自台灣的陳立農在北京宣布加盟環球唱片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今年才19歲的陳立農,因為參加大陸綜藝節目《偶像練習生》聲名大噪,由於外型俊俏,剛出道陳立農已擁有不少大陸粉絲。看好陳立農潛力,唱片公司幾位領導高層幾乎全出動為陳立農站台,並且送一把專屬粉色電吉他,希望他在音樂創作上發光發熱。

 

環球音樂執行長張松輝:「希望吉他能夠一路陪著他,在音樂上有很好的成就,也期許他在創作上有自己的創作,帶給支持他的粉絲們一些驚喜。」

 

▼陳立農在大陸綜藝節目《偶像練習生》有亮眼的表現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有意思的是記者會上,音樂人薛之謙以VCR方式祝賀,並表示要親自跨刀寫歌看到偶像獻聲,陳立農突然變成了粉絲相當興奮。音樂人薛之謙vs.陳立農:「一定要找機會合作一下,加油立農!謝謝薛老師,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合作。」

 

▼大陸歌手薛之謙特別拍VCR祝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由於近年歌壇新秀,如鹿晗、吳亦凡、TFBOY多出自大陸,陳立農的出線,讓台灣歌壇多了新活力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