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總裁尪偷情!正宮攔車反遭鎖喉…還被小三嗆

2019/09/29 12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:
讀稿
總裁尪偷情!正宮攔車反遭鎖喉…還被小三嗆

大陸江蘇南京日前大街上演一齣大老婆的反擊戲碼,吸引了大批群眾圍觀,正宮跳上引擎蓋攔車,渣男卻下車後對自己的結髮妻鎖喉勒脖,最後小三下車,三人還在大街上扭打。事件傳出後,小三還在自己微博上表示「哪條法律寫著跟男人互相喜歡犯法?」遭大批大陸網友們不滿留言攻擊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元配坐在引擎蓋上狂敲窗,車子卻仍持續行駛。(圖/翻攝自bilibili影片)

綜合陸媒報導,近期在南京人來人往的大街上,迎來一輛高級黑色轎車,引擎蓋上竟著坐著一位中年婦女,她不停地猛烈拍打車窗,玻璃都已砸碎了,駕駛男子下車後,隨即用手臂鎖住女子的脖子,原來這位正宮逮到丈夫幽會小三,她還不停呼喊「昨天幫我買房子,今天就找小三。」小三下車後,三人馬上扭打成一團,最後警方前來調解,男子帶小三直接離開,正宮跌坐地上嚎啕大哭。

▼小三下車後,男子站在中間推阻自己的妻子,三人打成一團。(圖/翻攝自bilibili影片)

▼警察到場後,元配忍不住不滿情緒,跌坐地上大哭。(圖/翻攝自bilibili影片)

綜合陸媒報導,據悉,偷吃男子是名公司總裁,元配和男子是大學同學,兩人一起創業,並且辛苦多年後,男子才有今天這般成就,不料,公司才剛步入軌道,男子竟開始偷情!他甚至以要買學區內的房子,當作理由先假離婚,之後成功轉移財產後便真離婚。不少網友得知後為正宮大抱不平,小三還在微博上不認錯表示「王先生說她經常脾氣不好,還彪悍,說我溫柔。」許多大陸網友們看到後立馬痛批「沒見過這麼不要臉的女人」
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/翻攝自bilibili影片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OL挽腥夫!砸240萬找小四色誘…90天後慘到哭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