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五月天新電影大陸預售冠軍 阿信:亮點在黃渤

2019/05/22 11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宜蓓 字級:
讀稿
五月天新電影大陸預售冠軍 阿信:亮點在黃渤

五月天最新電影《人生無限公司》,在北京舉行首映會,五月天的高人氣讓電影預售一開賣,票房就穩居同檔期第一名,主唱阿信在記者會上透露,這部電影最大亮點是金馬影帝黃渤,因為他不但能演能導還會唱,與他們一起在鳥巢開唱,實在太厲害。

 

▼五月天最新電影《人生無限公司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電影《人生無限公司》:「五月天五月天,該你們出動了。」

 

五月天最新電影《人生無限公司》,日前在北京舉行首映,怪獸、石頭、瑪莎、冠佑、阿信連袂現身,讓現場五月天粉絲們嗨翻天,五月天化身五個退休超級英雄,在長官大陸男星黃黃渤指揮下,重出江湖拯救地球,阿信爆料導演對黃渤,與對他們幾個態度真的差很大。

 

▼五月天最新電影《人生無限公司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主持人vs阿信:「他(導演)對黃渤老師跟對五月天,態度完全不一樣。(你演一下,他對黃渤老師是怎麼樣)黃渤老師這邊請,我們現在就來拍下一場。(好,現在對五月天)五月天趕快過去啦,超過了快點快點。」

 

不過隨後阿信又大讚黃渤,說他不僅能演能導還能唱,這次親自到鳥巢和他們一起開唱,非常感謝。此外冠佑也補充,這部電影首次採用好萊塢規格64聲道,效果不輸演唱會。

 

▼五月天最新電影《人生無限公司》在北京舉行首映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五月天團員冠佑:「我們這次花了很多功夫在音效上面,因為這次有64個聲道,所以你如果今天參加演唱會,你可能坐在舞台右邊,你只能聽到單邊喇叭聲音,這次是在戲院裏面,不管你坐哪個位置都能聽到最好最好的音效。」

 

▼五月天最新電影《人生無限公司》在北京舉行首映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據了解人生無限公司,是五月天第三部電影,內容同樣也是串起他們122個演唱會片段,五月天這部電影未演先轟動,短短幾天大陸預售票房,已經是同檔期第一,五月天說相當感謝大陸粉絲捧場,這部電影就當作給粉絲的禮物,歡迎大家一起加入人生無限公司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