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觀光只顧拍松鼠照片 陸遊客誤闖地雷區

2019/05/08 17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慶瑄 字級:
讀稿

大陸兩名遊客到廣西祟左一個景區觀光時,因追着松鼠拍照,結果誤闖埋有地雷的山林,警方表示,這個景區鄰近未開發地區,而且排雷工作做的不完全,最後兩名遊客是在警消的帶路下,才順利脫險。

救難人員:「請你不要隨意走動,耐心等待我們已經趕過去了。」

消防隊救難隊員,一早接獲通報,有遊客在景區觀光時迷路,立刻前往搭救。

救難人員:「有人嗎?在這裡在這裡,被困在這裡,你們現在怎麼樣?」

▼消防隊救難隊員接獲通報,立刻前往景區搭救(圖/東森新聞)

由於這兩名遊客是第一次到廣西崇左的景區觀光,因為只顧著追著松鼠拍照,迷路闖進危險地區。

民警vs.遊客:「這裡這一片,都有可能隨時一個地方,都有可能踩到地雷,現在排雷工作並排不全,你們走這種小路,特別是這種小路,很危險的。」

▼民警告入遊客,景區可能隨時會踩到地雷,很危險(圖/東森新聞)

由於大陸許多景點,都位在深山處,而且都鄰近未開發的危險地區,幸好最後由警消帶路,才順利脫險。

不過,另一組遊客,運氣可沒這麼好了。

女遊客:「我們是三個女孩子,一號中午到達了東山島那邊,我們是住在音樂酒店。」

畫面裡全都是散落物,而這些散落物不是垃圾,而是從天而降的天花板。

▼女遊客入住酒店,卻遇上天花版從天而降(圖/東森新聞)

女遊客:「凌晨兩點天花板砸下來,我朋友都睡著了,然後整個房子裡,都彌漫在沙塵裡,差不多兩厘米厚的那種,石塊一樣的東西。」

幸好掉落物是在電視的上方,不是在床頭這一邊,不過女子的手機被砸得粉碎,酒店負責人接到通知後,表示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,只同意支付費用,不過結果卻讓三名遊客不滿。

女遊客:「她說她只給我們免當天天花板,掉下來那天的房費,朋友在攜程酒店後面,寫了評論傳了照片上去,那個老闆回覆,他就完全扭曲事實啊。」
酒店人員:「因為這個事實,我們已經跟12315(訂房網站)做出了回復,(房客)她不講信用,我們之前所做的賠償跟服務,她都沒認可。」

▼遊客向酒店索賠,卻溝通不良(圖/東森新聞)

酒店澄清,同意賠償一切損失,但是三人不知足,要求賠償所有旅行開支,否則在訂房網站上留下負評,老闆忍無可忍與他們協調,並向官方消費者權益組織尋求協助。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