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出訪見香港特首?韓國瑜低調回應

2019/03/14 14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宜蓓 字級:
讀稿

韓國瑜3月底訪問香港,港媒盛傳他會和特首林鄭月娥會面,而且港府還會以最高規格接待。對此韓國瑜十分低調,就怕說太多話,最後若生變就變吹牛了,只說尊重對方安排。

 

▼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受訪,表示一切尊重港方安排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青海橋通車儀式,而3月底韓國瑜將訪問港澳大陸,外傳將會和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會面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所有的安排我們一定要尊重在地,因為如果我們在高雄這邊宣布太多,到時候萬一沒有達成或者計畫改變的話,好像我們在這邊吹牛一樣,這樣變得沒有意思了,我們尊重所有接待單位的安排。」

 

接連兩次訪問,韓國瑜話都講的保守,就怕像2月時出訪馬來西亞、新加坡時,原本計畫好跟吉隆坡市長和企業部長的餐敘,也疑似因為提早曝光而喊卡。這回保密到家,但香港媒體早就報導,22號早上抵達香港先出席農產品推介會和拜會商界,還有一個重要任務就是和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會面。

 

▼外傳韓國瑜將有機會跟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見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香港民眾Paul:「很多社交媒體、報紙都有看到高雄市長韓國瑜,跟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見面。」

 

香港媒體報導,港政府還會高規格接待,但現在高雄市府低調僅說一切安排中,而「韓流」將席捲香港,不少民眾說早就想一睹風采。

 

香港民眾Paul:「我是想親身去見韓國瑜本人,因為好像很多人喜歡他,這次見林鄭月娥,因為他是台灣人氣最高的高雄市長,想了解他和林鄭月娥有什麼互動。」

 

▼港媒報導韓國瑜訪港新聞中,提到韓國瑜將會跟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見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流外溢就連香港媒體、民眾都很關心,韓國瑜下禮拜的訪港行程也成了關注焦點 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