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鳳梨「京」艷 超市日銷上百顆

2019/03/08 15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宜蓓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韓國瑜推銷水果已見成效,除新加坡外,原本在大陸消失一段時間的台灣鳳梨,近來開始在北京市場出現,北京一家超市甚至還找來台灣削鳳梨快刀手現場表演,增加買氣。

 

▼台灣鳳梨銷往大陸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鳳梨銷售人員:「來喔,好吃的台灣屏東鳳梨,歡迎大家來品嘗。」

 

銷售人員賣力的喊,顧客一口一口快樂的嘗,在北京消失一段時間的台灣鳳梨最近又重出江湖,原來這些水果都是在韓市長大力推動下,從高雄遠渡重洋來到這裡。

 

▼台灣鳳梨快刀手特別到北京推銷鳳梨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北京特派記者楊釗:「台灣水果真的很受歡迎,在這個超市最明顯地方可以看到,來自南部的鳳梨,還有高雄的蜜棗,最重要還有台中茂谷柑,所以這次韓國瑜成功將台灣水果打進大陸,他實在太厲害了。」

 

來自台灣鳳梨快刀手阿卓,這次特別來北京推銷鳳梨,在現場用13秒削一個超人速度仍應接不暇,看出大陸民眾有多愛台灣水果。

 

北京民眾:「我就是來買這個的,+之前我在這邊買過也挺好吃的,朋友買過去朋友家吃過。(價格怎麼樣?)可以可以可以。」

 

▼茂谷柑也銷往大陸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面對台灣水果這麼受歡迎,阿卓感謝韓市長,認為他成功幫台灣農民把辛苦成果推銷出去。

 

鳳梨快刀手卓正彬:「我覺得很好啊至少農民還有另外一條路可以走,台灣基本上我覺得所有東西都在內銷的話,就是鎖住了,還是要過來走一走,(大陸)市場太大了。」

 

▼北京超市賣起台灣水果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據了解從高雄運來的這些鳳梨,在北京一顆要價39塊人民幣,相當台幣180元,不便宜但仍很搶手,光北京這家超市一天能賣出近三百顆鳳梨,超市每周進貨五百箱,相當於一周賣光一個貨櫃鳳梨。除了鳳梨外,高雄蜜棗及台中茂谷柑在大陸銷路也不錯,讓韓國瑜的「貨出的去人進的來」,從口號變成現實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韓流 鳳梨 北京 熱賣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