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莊家漢」力挺「賣菜郎」 廈門市長歡迎韓國瑜到訪

2019/03/07 11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宜蓓 字級:
讀稿
「莊家漢」力挺「賣菜郎」 廈門市長歡迎韓國瑜到訪

韓國瑜月底訪將訪問大陸為此深圳及廈門都表示歡迎,尤其廈門市長莊稼漢更戲稱自己外號是農民兄,與韓國瑜賣菜郎一拍即合,種菜與賣菜合作一定賺,他非常期待韓國瑜到訪廈門。

 

▼廈門市長莊稼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月底將訪問廈門,為此6號在北京參加兩會的廈門市長表示歡迎韓市長到訪。

 

廈門市長莊稼漢:「我們歡迎並支持在堅持92共識的這個基礎上,兩岸城市的交流合作,進一步增進了兩岸的同胞的利益和扶智,所以對韓市長的來訪我非常期待。」

 

▼廈門市長莊稼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據了解現任廈門市長莊稼漢,今年56歲福建惠安人,復旦大學畢業,一直在福建工作。有意思的是由於名字叫莊稼漢,因此他被人稱為農民兄,而韓市長自稱賣菜郎,因此廈門市長莊稼漢開玩笑說,種菜的與賣菜一起合作一定賺。

 

廈門市長莊稼漢:「韓市長這個戲稱自己是賣菜的,我的朋友戲稱我們是農民兄弟,因為我的名字叫莊稼漢,那麼一個種菜的和一個賣菜的湊在一起,就成為了產加銷一體化,一體化就有利於促進農民增收農業增效。」

 

▼6號北京兩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據了解廈門市長莊稼漢當年在福建南平擔任市委書記時,也提出過想方設法把南平的農產品賣出去,並且要把外來賓客引進來,他說這跟韓市長的「貨出的去,人進的來」理念一樣。

 

▼6號北京兩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此外除了廈門外,大陸深圳市委書記也表示歡迎韓市長到深圳訪問,看來韓國瑜還未到旋風已在大陸颳起,到時農民兄與賣菜郎見面絕對是一絕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