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港迪士尼虧四年 用漫威主題吸客

2019/02/19 16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慶瑄 字級:
讀稿
港迪士尼虧四年 用漫威主題吸客

迪士尼一直以來都深受大小朋友喜愛,但香港迪士尼18號公布2018業績,雖然一年迎來了670萬人入園,還是虧損了台幣2.2億,已經連續四年,處在虧損狀態。香港迪士尼團隊為了改善財政問題,今年特地打造漫威主題園區,要來吸引入園遊客。

香港迪士尼2019出了最新預告,全新主角 Marvel也要現身樂園裡,即將登場的主題遊樂蟻人與黃蜂女成為香港迪士尼擴展的重要計畫。

▼香港迪士尼2019最新預告蟻人與黃蜂女將現身樂園(圖/東森新聞)

預告影片中Marvel主角:「與我和蟻人聯手來香港迪士尼樂園一起對付海德勒軍團。」

自從廣深港高鐵跟港珠澳大橋在2018年陸續開通之後,香港旅遊持續提升,根據香港迪士尼公布數據,2018年入場人數香港佔了 40%、大陸34%,其他國家也有26%,一整年有670萬人次入園,人潮意味著錢潮,但迪士尼去年的業績顯示卻仍在虧損當中。

▼2018年香港迪士尼有670萬人次入園(圖/東森新聞)

儘管全年收入達60億港元,相當於台幣236億,從淨虧損來看,由2017年的3.45億元下降到 2.2億元,虧損率下降 84%。

▼2018年香港迪士尼虧損率下降84%(圖/東森新聞)

主題公園內幕主編奈爾斯表示:「迪士尼不喜歡輸,不只是輸,它不喜歡競爭,它喜歡掌控全局。」

就像主題樂園的主編講的迪士尼不喜歡輸而是喜歡掌控全局,近年來上海迪士尼的開幕多少影響到香港這間的營收,因此香港迪士尼絞盡腦汁要吸引遊客,近期收入的上升大大緩解了香港迪士尼的財政問題,雖然還在見紅狀態大虧損已經大幅下降。

▼主題樂園主編表示迪士尼不喜歡輸(圖/東森新聞)

香港迪士尼行政總裁就表示團隊在業務上不斷創新,就是要發展成遊客心目中的理想渡假勝地,今年首推漫威主題園區,要來吸引不同影迷的到訪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