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曬限量版瑪莎拉蒂!轟鳴聲太招搖遭攔查…下秒哭了

2018/12/21 16:1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他曬限量版瑪莎拉蒂!轟鳴聲太招搖遭攔查…下秒哭了

太招搖並不是件好事!廣東珠海一名男子駕駛白色瑪莎拉蒂,但因為車速過快,加上重低音轟鳴聲傳遍街上,當場被警方攔查,並要求男子出示駕照,才意外發現男子是無照駕駛,且是一名21歲海外留學生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 

根據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21歲的郝姓男子趁寒假假期回珠海陪家人過聖誕節,當晚郝男與父親逛完商場後,他見父親面露疲憊,於是自願駕駛父親的瑪莎拉蒂,只不過下秒卻悲劇了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 

郝男駕駛瑪莎拉蒂車速過快,只要一踩油門就會傳出一陣重低音轟鳴聲,格外響亮的聲音引起附近交警的注目,結果不出所料,郝男遭到警方的攔查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 

警方便請郝男出示駕照,但郝男遲遲交不出來,僅丟下一句「我只有身分證」,此時,郝男的父親突然驚醒,走下車與警察大聲招呼,解釋:「這是我兒子,剛從國外回來,沒帶駕駛證,通融一下」,警方依然要求出示駕照。

 

郝男聲稱自己在國外開了4年的車,加上商場離住家沒有幾公里,因此才敢主動替父親開車。警方當下只好將郝男的資料輸入系統查詢,發現郝男並沒有國內的駕照,然而當地是不承認國際駕駛執照,因此認定郝男屬於無照駕駛,依規定將面臨罰款1500元、拘留15天的處罰。據了解,該台瑪莎拉蒂價值300多萬人民幣,是2016年的限量版跑車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無照駕釀2死!22歲男臉書炫「08也無照」…還曾撞警
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~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.0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