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開房被收清潔費 女怒留負評!飯店無奈:3P玩得滿床血

2018/11/11 13:0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開房被收清潔費 女怒留負評!飯店無奈:3P玩得滿床血

竟惡人先告狀!中國大陸一名女子,去(2017)年在一間飯店訂了雙人房,入住退房後她在網路上留下1星評價,還怒批飯店的環境一般、床不乾淨,大批網友跟風怒罵飯店,讓飯店方實在不堪其擾,只好跳出來打臉,女子當天不但帶2男入住,還在床上留下一堆血跡及沾血保險套,才終於讓真相大白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據陸媒報導,一名何姓女子去年8月入住某間飯店,退房後在網路留下負面評價,還透露因她在網路上爆料,飯店人員不斷打電話騷擾她,引起了網友們共憤,還有人打電話去飆罵該飯店的服務人員,由於飯店的運作已經受到網友們的影響,何女又不願溝通,逼得他們最後只好直接在網路上回覆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飯店方指出,何女訂了一間情趣雙人房,卻帶著2名男子入住,他們一行人退房後,飯店人員發現3人將房間弄得一團糟,不但有一堆使用過的保險套在床上,就連床單、被套也都血跡斑斑,乍看就像是命案現場,頭疼的飯店人員只好向何女酌收30人民幣(約新台幣140元)清潔費,卻遭對方拒絕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由於溝通無效,飯店直接從押金中扣除清潔費,這個舉動引來了何女不滿,飯店方無奈表示,如果房間髒亂讓客人不滿意,客人隨時都能告知櫃台換房,或直接讓他們退款,「但您三個人玩的還蠻開心的,怎麼會說我們的房間不乾淨呢?」最後也表示「不會屈服任何一個差評」,遭打臉的何女才連忙刪文向飯店道歉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劣男路邊撿屍硬上!女赤裸驚醒 竟被追討1萬2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