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蘭州貨車下坡失控!連撞31車釀14死 公司急切割

2018/11/04 10:47 字級:
讀稿

大陸蘭海高速公路在昨天(3號)晚間7點多發生重大交通意外,一輛大貨車開到距離蘭州收費站200公尺處時,疑似因為連續下坡加上煞車失靈,撞上等候繳費的31部車輛,目前已知造成14人死亡,34人受傷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多部汽車撞在一起,車體冒出大量濃煙,有民眾被抬出車外,就在路邊急救,現場事故車輛幾乎成了廢鐵,大陸蘭海高速公路3號晚間7點20左右發生重大交通事故。

 

一輛貨車開到距離蘭州收費站大約200公尺處,因為連續下坡加上煞車失靈,整個撞上在排隊等候繳費的31輛車。

 

目擊民眾:「我剛停下來10秒鐘,一個大貨車拉著一個架子,就直接剎車失靈,就直接從後面砰的一下,就把所有車推掉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秒拍)

 

從目擊者拍下的影片可見,現場有多輛汽車被撞毀,部分受損車輛甚至冒煙,大批人在車外等待救援,還有傷者被民眾抬出車廂急救,有民眾拍下慘況,現場呼救聲不斷。

 

現場民眾:「後面,我姐姐受傷了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新聞曝光後,肇事貨車所屬的公司趕緊切割,稱貨車雖然掛在公司名下,但車主與公司有簽協議,交通事故一律與公司無關,又強調肇事貨車與公司沒有利益關係。另外有網友怒批,這個路段坡陡彎急,收費站前全是斜坡,先前就發生過很多次車輛煞車、追撞事故,但相關單位遲遲沒有動作,導致事故一再發生,目前肇事駕駛已經被大陸公安局帶回調查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買披薩害命! 78歲婦連撞2人 再撞逾20機車1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