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好想你!汪汪不捨同伴離開 絕食7天瘦成皮包骨

2018/11/02 14:41 字級:
讀稿

大陸陝西路邊出現一隻身形消瘦的狗,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,路過的人紛紛來關心才發現原來牠身上這段悲傷的故事。主人透露這隻狗的夥伴在一星期前離開他們了,因此狗狗開始不吃東西甚至連水都不喝,更從20多斤瘦到皮包骨讓人看了很心疼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經過的路人看到狗狗鬱鬱寡歡又骨瘦如柴、很沒有活力的樣子都感到很憂心,上前關心狗狗的情況詢問主人後發現,原來是牠的同伴因為誤食而不幸離開,從那時開始小狗就什麼也不吃,飼主說:「我老公上網查了說狗狗不吃還是要灌」,他們也試過稀飯裡加雞心、雞肝一起煮,狗狗依舊不吃,現在連葡萄糖水也不喝了,只能靠固定帶牠去注射葡萄糖維持生命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▼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
女主人透露原本養了兩隻狗,牠們相處了四五個月累積濃厚的感情,直到同伴離去讓這隻狗狗十分傷心,「牠以前可好可漂亮了」,狗狗不吃不喝、鬱鬱寡歡的模樣,讓人看了十分不捨,網友紛紛留言「再給牠找一隻玩伴吧」、「要帶著夥伴那份好好活下去」、「看哭了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▼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
在大陸可聽到多起毛小孩吃到有毒食物而喪命的事件。先前一名重慶女子把在美國養8年的黃金獵犬帶回大陸飼養,沒想到愛犬卻慘遭鄰居毒死,抱著牠痛哭的事件,這位飼主跟警方求助後,竟被告知因為大陸沒有動保法,所以沒辦法處理動物受虐的事件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天生盲聾!汪靠嗅覺感知主人 門口搖尾討摸迎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