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地鐵搶不到座位 大陸大媽脱鞋踩椅佔位

2018/10/28 19:26 字級:
讀稿

現在搶坐位出現了各式各樣的新招,日前大陸一名大媽在搭地鐵時,因為搶不到坐位,所以她就把鞋子脫掉踩在坐位上,誇張行為令人傻眼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女乘客:「什麼意思啊?(大媽:你照我腳幹嘛)你腳不放在這(大媽:我腳受傷了,我腳疼到不行)那你好好說話,你拍我手機幹什麼啦,你講點道理好不好。」

 

不顧旁人眼光,兩人在上海地鐵直接互罵。原來這名大媽在搭地鐵時,疑似因為搶不到位竟然脫掉鞋子,直接赤腳踩在坐位上。誇張行徑被這名女乘客用手機錄了下來,只見這名大媽惱羞成怒的拍掉女乘客的手機,辯稱自己因為腳受傷所以借放在座位上,離譜行徑讓人傻眼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同樣有爭議的場面還有10/8日在武漢地鐵上,有名男子明明只有1人卻霸占3人坐位。看他直接橫躺在坐位上,像是身上有蟲一樣不停的在打滾,不僅這樣這名男子的雙腳,還踩在坐位上。起身坐起來後替換另一個誇張姿勢,只見他的雙腳不停的踩在車窗玻璃上,一旁的乘客看見就怕有什麼突發狀況,無奈的只能起身離開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男坐霸:「(乘客:你有座位,為什麼不讓人家坐嘛?)沒說不讓他坐啊(乘客:你這樣怎麼讓人家坐啊)這是他的位置啊(乘客:不是他的位置,也不是你的位置)他自己有座位(乘客:你一個人占了,兩個座位你就不對。)」

 

另外在Z107列車,北京開往深圳的路上,只見一名穿著藍衣襯衫的男子,身體靠在窗戶上,不過他的右腿直接跨越在一旁的位子上,一人霸占兩人位,讓旁邊的乘客都看不下去,直呼他為什麼不讓坐。男子不但覺得沒有不好意思,反而還理直氣壯的講話很大聲,讓看到的人直搖頭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影】車廂炸放音樂…「怎樣哥」被拍肩提醒 秒飆罵女車長:我不舒服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