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公車閃「逆行三寶」衝入長江!已撈起2遺體

2018/10/28 15:1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公車閃「逆行三寶」衝入長江!已撈起2遺體

三寶真的害人不淺!中國大陸重慶萬州區長江二橋,今(28)日上午10時左右,發生了一起公車落水事件,一輛公車疑似為了躲避逆向行駛的車輛,失控衝出圍欄掉入長江中,搜救人員目前已撈起2具罹難者遺體,車上乘客人數還有待確認,但有人生還的機率微乎其微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北京青年報微博)

 

據《重慶青年報》 報導,事發當時一名女駕駛開著紅色轎車,在橋上逆向行駛,不料一輛當地22路公車迎面而來,為了避開紅色轎車,公車司機立刻朝橋邊偏移,卻失控落入湍急的長江,從照片中能看到,逆行的紅色轎車還停在現場,穿著高跟長靴的女駕駛則茫然地坐在路邊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微博)

 

▼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微博)

 

附近學校的學生透露,落水的22路公車是不少學生周末出行的交通工具,儘管目前還無法確認車內的乘客人數,但學校已經安排老師到各班去確認學生人數,校方表示,「學校離事發地不遠,現在正在統計人數,具體車上有沒有我們學校的(學生)還不清楚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微博)

 

《央視新聞》報導,現場目前已撈起2具罹難者遺體,但由於長江的河水又深又急,車內存有氣室的可能性較小,也增加了搜救難度,車上乘客生還的機率不大,恐怕會死傷慘重,目前當地公安以及重慶的民間救援隊伍,還在如火如荼地進行搜救。

完整影片

(封面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唉唷~轎車逆天一擊 …騎士「劫後餘生」狂譙 網:這是謀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酒精殺不死!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