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工人遭上千度「鋼鐵海」吞噬 一掀開連骨灰都不剩

2018/10/27 13:3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工人遭上千度「鋼鐵海」吞噬 一掀開連骨灰都不剩

中國大陸一名機械維修員正在某工廠檢查大型機具時,疑似是操作錯誤導致機器啟動,上千度燒紅的鋼鐵直接傾瀉而出,把維修員整個吞噬,最後就連骨灰都沒有剩下來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大陸自媒體「黑哥爆料」4月時在微博上分享一段影片,影片中可見一名穿著制服、戴著黃色工地帽的維修員蹲在大型機具上,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維修員突然起身微向後轉,沒想到這時候,機器突然啟動,上千度的超高溫鋼鐵直接朝他撲了過去,維修員先是受到大力的撞擊,隨後便消失在一片紅色「鋼鐵海」中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黑哥爆料》微博)

 

 

 

 

 

影片曝光後震驚網友,紛紛表示:「希望他是被彈出來了」、「真希望他只是背被燙傷」、「看著很難受,生活不容易」、「這樣的安全問題可見管理有多差」、「可憐了!這還有命嗎?」、「如果真的去世的話,希望他當時沒有痛苦」、「真希望他只是燒傷了,然後得到及時治療,又可以回家和家人團聚」、「希望他能平安,只是被燙傷而已」、「這個連渣都不剩…骨灰都沒了」。

 

▼ (圖/翻攝自《吃過真主肉見過真主跑》微博)

 

 

此外,也有人Po出一張疑似是事故現場的後續照片,只見一具燒得焦黑的遺體呈現反「ㄑ」型趴在機具上,身上還冒著白煙,驚悚畫面讓網友忍不住說:「如果一瞬間就死了,也就不會那麼痛苦了,就怕還要等死」,不過,也有人說,撲向維修員的鋼鐵少說也有上千度,接觸到人體不會只有「焦黑」而已,應該全部都融化了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黑哥爆料》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離奇!男單獨施工不慎墜樓 陳屍一天沒人察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