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寶寶我想你」賣淫女友突傳訊 男竟在河中尋獲箱屍

2018/10/25 17:1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「寶寶我想你」賣淫女友突傳訊 男竟在河中尋獲箱屍

令人毛骨悚然的甜蜜訊息!大陸5月發生一起駭人命案,一名楊姓男子和姜姓女友吵架後,對方氣得離家出走,沒想到隔幾天竟收到她的簡訊,上面親暱的寫著「寶寶我想你」,楊男察覺不對勁急忙報警,沒想到經警方調查才發現,女友已經遭人殺害,還被裝進行李箱棄屍河中,楊男得知噩耗後悲痛萬分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搜狐視頻微博)

 

▼(圖/翻攝自搜狐視頻微博)

 

綜合陸媒報導,該起命案發生在江蘇常州溧陽市,今年5月 楊男到警局報案,表示姜姓女友和他吵架後就離家出走,手機也關機失聯,不料隔幾天他卻收到女友傳的訊息,詢問銀行卡及支付寶的密碼,過程中,女友還一直叫他「寶寶」,讓他覺得不對勁,因為兩人交往至今從沒這樣稱呼過對方,他擔心女友遭遇不測,便前往派出所報案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搜狐視頻微博)

 

▼(圖/翻攝自搜狐視頻微博)

 

警方事後調查發現,原來失蹤的姜姓女子從事賣淫工作,5月16日凌晨和一名男子相約後從此失聯,警方隨即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姜女和一名男子先後進入賓館,但監視紀錄器卻再也沒拍到姜女的身影,反倒是男子獨自出來後又騎車運回一個行李箱,半小時後再拖著箱子離開賓館,警方發現,男子最後將行李箱搬上機車時非常吃力,研判姜女已經遇害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搜狐視頻微博)

 

▼(圖/翻攝自搜狐視頻微博)

 

警方循線在一間酒吧逮捕到陶姓嫌犯,陶男被捕後坦承,2人在色情交易時發生爭執,他一時失手掐死對方,便將屍體裝進行李箱運回家,不料3天後開始有屍臭味,他他只好把箱屍丟到河邊,警方後來在河中順利找到屍體,全案仍在偵辦中,楊男對此難過表示,自己已買好房子準備和女友結婚,對方也答應以後會脫離這行,只是想再多賺一點錢,沒想到還來不及脫身就發生憾事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搜狐視頻微博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含冤2年躺竹林!無名骷顱揭恐怖情殺案…要讓她丟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