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市場撿雞腸「加菜」!警狂敲門曝驚人真相…翁嚇呆了

2018/10/20 10:5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市場撿雞腸「加菜」!警狂敲門曝驚人真相…翁嚇呆了

亂撿路上的東西當心惹禍上身!大陸廣東一名七旬老翁日前在菜市場撿到一袋雞腸,他開心的將雞腸帶回家清洗,準備為家人的午餐加菜,沒想到警察卻突然到家中敲門,原來那包雞腸裡摻了老鼠藥,所幸警方及時出現,才阻止了憾事發生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據《廣州日報》報導,一名婦人在大陸廣東佛山市的市場買了一袋雞腸,並在附近的店家買了老鼠藥加入雞腸中,準備帶回家毒殺老鼠。不料,摻了毒藥的雞腸卻在半路遺失,婦人擔心被撿走誤食會鬧出人命,因此趕緊報警處理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廣州日報微博)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flickr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廣州日報微博)

 

警方通報後緊急調閱附近監視器,循線找到了撿走雞腸的七旬老翁,當時誤以為撿到到寶的老翁已經將加有老鼠藥的雞腸清洗好,放入鍋裡烹煮,準備在中餐時間讓全家享用。就在老翁一家三口要將有毒的雞腸吃下肚時,警方正好趕到現場敲老翁家的門,才撿回老翁一家的性命。

 

老翁起先還以為警方是為了「偷竊」一事而來,一聽到差點吃下肚的雞腸有毒,老翁簡直嚇傻了,連忙向警方道謝「幸好有你們,要不我們一家人就性命難保了!」警方隨後也提醒,在路上撿到來路不明的東西千萬別貪小便宜,否則一不小心可能就丟了性命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廣州日報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誤食 雞腸 老鼠藥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