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親骨肉不值一張票!拒付補票錢 狠母丟包女兒:孩子我不要了

2018/10/11 13:54 字級:
江蘇泰州在7日發生一起丟包事件。火車站工作人員查票時,發現一位女孩需要補兒童票。沒想到媽媽一聽到還得花錢補票,當場轉頭離開,留下女兒無助地站在一旁大哭。警察好不容易連絡上這名媽媽,她卻無情說:孩子我不要了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當時這名媽媽帶著女兒搭火車,工作人員發現可能要補票,便上前準備替她量身高。一得知自己要補票時,女童媽媽竟然狠心離開。警方多次打電話給女童媽媽都被拒接,後來只好讓女童自己打電話。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電話一接通,傳來一連串的抱怨「你們不是會扣人嗎,女兒我不要了」「火車站這麼多人,偏偏抓到我到我們家」女童就站在一旁邊聽邊啜泣。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警察不斷勸說「你這樣也不對阿」並說明量身高只是例行工作。後來母親才願意回到車站接女兒。經過警察的口頭教育,這名母親才知道自已違反規定,後續鐵路部門也會將這位不稱職的母親列入黑名單。一但這個「黑名單」生效,這名母親未來會被限制成坐火車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一般假日,返鄉觀光人潮多,國道客運很容易遇到滿班的狀況,一名小姐帶著孩子買了車票,準備搭乘3:55的車前往宜蘭,不過時間到了沒準時出現,客運公司開放候補座位,小姐認為遲到才3分鐘,不應該開放補票,就在客運上大罵站務人員,讓其他客人相當不滿,直接喊她,快點下車。
 
▼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 

▼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
網友PO影片爆料,一名長髮女子因為位子給了候補乘客,開始在客運上暴走,
氣得大罵員工,「憑什麼我人還沒上來你就補票?」員工耐心地向女子解釋,「時間到了,我們就會開始補位」,但女子卻堅持自己沒有錯,「我哪裡遲到?你有可能55分馬上開車嗎?」
 
▼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 

女子不斷地在車上大吵,一旁的乘客都看不下去,跳出來說話,「拜託你去樓下講好不好?這樣很吵!」女子聽不進去,繼續對著員工大罵,最後主動要求退票,「恁北不願坐啦!你給我退掉!」才結束這場鬧劇。
 
▼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 

關於候補規定,這班客運公司是3分鐘後才開始開放補位,女子因為遲到已經超過3分鐘的緩衝期,就得下車等另一班。影片一PO出,立刻引發網友議論,「人不要臉天下無敵的概念嗎?」、「沒水準,以為買票你最大」、「 自己遲到還好意思怪別人?」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~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.0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