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變態男「拉鍊大開」強抱9歲女童坐大腿 瞎喊:褲子容易鬆

2018/10/02 12:35 字級:
變態男「拉鍊大開」強抱9歲女童坐大腿 瞎喊:褲子容易鬆
大陸十一長假昨(1)日開始展開,許多人都會選擇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往返目的地,不料竟有變態男子在火車上,公然對一名9歲女童伸出狼爪,所幸男子的誇張行徑隨即遭到女列車長出手制止,沒想到該名男子的褲子拉鍊竟是開著的,甚至還辯解,「褲子本身就容易掉下來」,最後匆匆下車離開現場。

▼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


根《梨視頻》報導,1日發生一輛從溫州開往貴陽的G2306次火車上,1名單獨乘車的9歲女童暫由列車上的站務人員委託照顧,未料卻遭到一名中年禿頭男逮住機會,趁機做出猥褻動作。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女列車長上前處理時,變態男還理直氣壯地說,「我坐一下行不行啊,我歲數這麼大,我怕你幹嘛,妳幹嘛這麼兇,警察過來又怎樣?」女列車長則氣憤地對變態男說道,「你不認識人家小姑娘,你抱人家幹什麼啊?不管人家有沒有坐下,你憑什麼抱著人家」,她表示一開始看到變態男當時的姿勢是微蹲抱著女孩,覺得不對勁才上前詢問,沒想到卻意外戳破變態男的行為。

▼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
女列車長事後表示,「當時我就跟這個男的說,要他讓小孩坐,他就說他要抱著她,然後小孩就有掙扎不太願意」,但男子又強行將女童抱回坐在自己腿上,最離譜的是,男子當時的褲子拉鍊還是拉開狀態,但男子卻辯解拉鍊沒關是因為「褲子比較容易鬆開」,在警方不斷質問下,他才承認自己犯下的錯誤,並向女童低聲道歉。

▼變態男最後才承認自己犯下的錯誤。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
影片最後,女車務人員表示,女童起初在父親的陪伴上車,但父親隨即就離開,當找到女童父親時,車務人員忍不住對他直呼,「你怎麼可以放著女兒獨自走?」、「你們大人怎麼這麼不負責任?」目前鐵路警察已經對當事人筆錄及旁證,並收集影片資料,相關取證調查工作正在進行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梨視頻/圖片授權:Hiking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近期捷運上出現的襲臀色狼剛被抓,火車上又出現類似情況,民眾指控在桃園的火車上,看到一名戴眼鏡的男子在人潮不多的時候,大膽地摸了一名女乘客的臀部,女乘客發現後,他就急忙逃離車廂。今(2018)年7月晚間警方已經找到嫌疑人,但男子向警方供稱,當時車上很擠,他的手也放在包包上,並沒有摸乘客的臀部,是否涉及性騷擾,警方還在調查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火車上乘客站立搭乘,其中一名穿白襯衫的男子舉止怪異,引起附近乘客注意,仔細一看,男子的手緊貼著女乘客的臀部。列車行駛中,鹹豬手就這樣對著女乘客的臀部上下摸,女乘客這時還沒發覺,事後回頭查看,男子才火速收手,一臉神色自若,緊接著他立刻逃離車廂,但他襲臀的過程,全被一旁民眾拍下,而受害女子得知後也非常生氣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當天中午12點多,火車上的人潮並不多,一名男子大膽地在車上貼近女乘客摸臀,警方接獲報案,已沿路調閱監視器並鎖定目標對象。桃園鐵路所長陳文德:「目前這個可疑的當事人,我們也針對他的動向、他所搭乘的列車,加強注意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

前陣子捷運之狼才剛被逮,沒想到火車上又出現色狼,女性搭車如遇上肢體異常碰觸得特別留意,發現鹹豬手時也別驚慌,要立即大喊,呼叫救援,才能立即逮捕色狼,不讓他們繼續為所欲為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拉鍊 列車長 火車 猥褻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