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雙城」行銷推陳出新 網紅帶路玩遍兩岸

2018/10/01 09:25 字級:
上海旅遊業經濟規模一年四千多億人民幣,是全球觀光業者爭取客源的重要市場。台北市觀傳局和上海市旅遊局連續四年舉辦微遊雙城活動,行銷方式推陳出新,邀請兩岸網紅幫粉絲重點整理必玩景點,在上海和台北體驗旅遊路線,提振兩岸觀光產業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台北市觀傳局和上海市旅遊局,連續四年推動微遊雙城,將雙城活動打造成兩岸旅遊品牌,行銷方式推陳出新。上海好吃好玩的景點,台灣網紅先來體驗,拍影片直播,幫粉絲重點整理必玩攻略,受眾鎖定的是自由行遊客市場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台灣旅遊達人4foodie:「告訴我們粉絲哪裡可以玩,跟著我們腳步,可以看我們介紹,下次來上海可以到我們去過的地方。」台北市今年發行旅遊攻略,設計出新的路線以捷運站串聯,拿著攻略,能玩出不一樣的台北。來到大安森林公園站,跟著攻略不怕踩到地雷,我們可以來到金華街的綠蔭巷弄、永康街的文創小店,或是到青田街的歷史書屋,享受一趟文青之旅。市場管委會會長許桂招:「老闆擺攤已經有三十幾年的經驗了。」上海十一位旅遊達人,來到台灣最潮的文青市場。品嚐尚青的美食,這可是一般團客來台灣體驗不到的回憶,網紅用手機隨時紀錄,再製作成成大陸流行的15秒短視頻,即時上傳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上海網紅徐銘蔚:「門口有一個很智能化的機器,比方說我們自由行過來,不知道在哪裡買菜的時候,可以在機器上面查,就比方說我要買海鮮,然後哪個攤位會有,我覺得這個很好。」透過微遊雙城,再次刺激兩岸的觀光市場,讓遊客體驗兩個城市不同的都市氣息,放慢腳步細細體會旅程中的每一刻時光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