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前車扔出菸盒…他撿起霸氣丟回 網狂讚:幹得漂亮

2018/09/30 17:20 字級:
前車扔出菸盒…他撿起霸氣丟回 網狂讚:幹得漂亮
這對夫妻也太霸氣!中國大陸甘肅蘭州有一名程先生,在回家的路上等紅綠燈時,看見前方轎車的駕駛從窗戶丟出了一個菸盒,他和一旁的妻子見狀,立刻決定要出招讓對方知道這樣的行為是錯誤的,男子氣勢洶洶地走下車,將地上的菸盒丟回車內,霸氣的行動讓網友們紛紛讚爆,直誇:「幹得漂亮啊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
程先生透露,當天他和老婆一起出門,洗完車回家的路上,他開著乾淨的車子在等紅綠燈,和老婆聊天到一半,突然看見前面的轎車隨地亂丟垃圾,駕駛竟將空菸盒丟出車窗,還自以為不會被發現,老婆看見這種不道德的行為,立刻發號司令「去去去…給他扔回去」,而老公也聽話地照辦。

▼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
從行車紀錄器能看到,程先生緩緩朝前面的車輛走去,撿起地上的菸盒就往駕駛座的車窗裡丟,程先生表示,當時那名亂丟垃圾的司機正轉向副駕駛座點菸,菸盒扔進去時,對方還愣了一下,反應過來後,一句話都沒說就搖上車窗,他提到這麼做,只是希望對方知道別亂丟垃圾,當下其實沒有想太多。

▼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
對程氏夫妻的霸氣反應,網友們紛紛直呼,「每次看到這種沒素質的,我就想去教訓教訓他」、「看不過去這種隨手扔垃圾的」、「老婆很正義」、「如果是賓利你敢扔回去?」、「哪怕官二代當官的也要扔回去」、「這些人能不能提高一下素質?」、「好奇扔回去的開的是什麼車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文表示,一對男女轎車停他家門口影響出入就算了,竟然還亂丟垃圾在門口,讓他氣得大罵:「當我家是你的垃圾桶嗎?」。

▼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
▼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
一對男女將轎車停在他家門口,不僅影響出入,甚至還將車上的垃圾丟在門口;畫面中可以看到一對男女先後上車,女乘客上車後不久,先清理車內的垃圾,接著將垃圾一個一個往住戶門前丟,讓住戶看了監視器畫面後相當不滿,氣得表示:「車位給你們停沒關係,但能麻煩留一點點走道,給我們方便騎車出入嗎?」「有沒有公德心?我家門口是你的垃圾桶嗎?」。

▼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
▼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
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,紛紛表示:「他們道德觀念很差」、「家中兩歲的孩子都知道不能亂丟垃圾了,這個幾歲阿?」、「穿得人模人樣,行為這麼沒水準」、「這真的誇張到了極點」、「都不會心虛的嗎」、「是不會把垃圾拿去丟垃圾桶嗎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~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.0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