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歲娃被媽訓話…強忍淚水萌爆!網笑翻:寶寶心裡苦

2018/09/30 10:15 字級:
2歲娃被媽訓話…強忍淚水萌爆!網笑翻:寶寶心裡苦
這麼委屈誰生氣得起來!大陸一名2歲小男童「坤坤」日前和媽媽到上海旅遊,在飯店休息時,他趁媽媽不注意偷玩吹風機,當場被媽媽抓到訓話,只見坤坤不吵不鬧,只是委屈地噘著嘴,圓滾滾的大眼中還噙著淚水,下一秒戲劇化地掉下眼淚,讓媽媽瞬間心軟,網友們看了也笑說,「寶寶委屈,寶寶心裡苦啊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
坤坤媽媽透露,當時她正好在廁所,孩子逮到媽媽不在的機會,立刻化身小惡魔,在床頭玩起覬覦許久的吹風機,不料媽媽從廁所出來,坤坤當場被抓得正著,「我就說了他2句,他就有一點想哭,很委屈地流下了眼淚,看到他這個表情,我又心軟了,後面沒有哭出聲,他就是一直這種狀態,沒有嚎啕大哭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
只見坤坤一語不發,只是淚眼汪汪地看著媽媽,還倔強地噘著小嘴,似乎正在努力忍住淚水,但眼淚還是從眼眶溢出,從圓嘟嘟的臉頰滑落,媽媽看見坤坤的模樣立刻心軟,無奈地哄道:「下次我們不亂玩了好不?」、「寶寶不可以隨便玩電器的,知道吧?」、「我又不是故意要罵你的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
媽媽表示,坤坤平時很活潑,和其他的孩子一樣,也都會放聲大哭,但是那天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聲不吭,只是滿腹委屈的噘著嘴,網友們看了後紛紛笑翻,直呼被坤坤萌到,「超級無敵可愛」、「長大了還得了」、「男兒有淚不輕彈」、「心疼死了」、「小孩子自己的錯他是不會大哭的」、「委屈巴巴的」。

完整影片

(封面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

相信應該有不少人家裡都有這麼一條「小被被」,摸著舒服的觸感,聞著熟悉的味道就能安心地睡著。韓國一位萌娃眼睜睜看到自己的「小被被」被「洗衣機怪獸」吃掉,不禁崩潰痛哭失聲,淚眼汪汪的模樣讓人覺得可愛又心疼。
 
身穿粉紅色包屁衣的韓國萌娃在洗衣機前哭得聲嘶力竭,眼淚像沒關緊的水龍頭不停地流,因為它最熟悉的小被被居然被媽媽丟進洗衣機洗,隔著玻璃看見小被被在「洗衣機怪獸的肚子」裡翻攪,萌娃伸出小小手指著小被被,站在洗衣機前著急地不停跺腳,彷彿向一旁的媽媽嘶吼:「那是我的小被被!還我小被被!它被吃掉了,快點救救它!」
 
 
▼小被被遭遇危險,韓國萌娃爆哭。(圖/翻攝自IG/yeji_0102)
 

▼萌娃向媽媽哭喊求救,似乎是希望媽媽能出手拯救小被被。(圖/翻攝自IG/yeji_0102)
 
 
 
媽媽在一旁看到寶寶崩潰的模樣,忍不住拿起手機記錄下這畫面,寶寶看到媽媽袖手旁觀,不出手拯救「小被被」似乎讓他更難過,哭得更加淒厲。後來媽媽將影片分享到IG,讓不少擁有小被被的網友感到心有戚戚焉,直呼「洗小被被是大忌啊」、「味道手感要養很久」。
 
▼萌娃在洗衣機前爆哭跺腳。(圖/翻攝自IG/yeji_0102)

 
▼眼睜睜看見洗衣機「吃掉」小被被,萌娃哭得聲嘶力竭。(圖/翻攝自IG/yeji_0102)
 

萌娃崩潰爆哭的影片讓網友看了好心疼,但貼身的睡寢用品很容易滋長細菌與塵蹣,若沒有定期清洗可能會讓小寶寶生病,建議家長還是在小寶寶不在場時清洗,要不然若像這位小寶寶因為不捨小被被「被吃掉」而哭成淚人兒,恐怕可能會讓小寶寶產生心理恐慌的情形。
 
▼萌娃不捨小被被在洗衣機裡翻攪。(圖/翻攝自IG/yeji_0102)

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酒精殺不死!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