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呆萌妹一秒低頭神模仿 媽嚇歪:無法接受

2019/04/23 17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呆萌妹一秒低頭神模仿 媽嚇歪:無法接受

千萬不要低估了孩子的模仿能力!父母可以說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,所有的一舉一動都會潛移默化地影響孩子。一名媽媽分享了一段2歲女兒的影片,小小年紀舉手投足間就充滿著成熟大人味,讓萬名網友看了全笑翻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妹妹一個動作讓萬名網友笑翻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)

 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曬出一段寶貝女兒的無厘頭影片,可見身穿白色短袖、頭綁著可愛小包頭的妹妹,手拿著奶瓶,就算發現媽媽正在錄影,充滿呆萌的小眼睛仍離不開前方蓋著小被被的嬰兒玩偶,神情專注地將奶瓶輕輕塞入玩偶口中,開心玩著扮家家遊戲。沒想到,接下來的動作卻讓媽媽驚呆直呼,「我覺得我女兒是在污衊我…我無法接受」。

 

▼妹妹原本開心玩扮家家酒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)

 

妹妹一手拿著奶瓶,另外一手也沒有閒著,先是將身子向右傾斜,轉頭念著「我的手機哩」,緊接著伸手拿到了一個長方形玩具,再將奶瓶塞入嬰兒口中,同時竟低頭做出「滑手機」的模樣,還不忘單手用手指在玩具表面不停來回滑動,超熟練的一個小動作讓原PO看了忍不住發出噗哧一笑。

 

▼妹妹不忘單手用手指在玩具表面不停來回滑動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)

 

原PO事後將影片提醒,「各位父母,身教絕對大於言教」,不料才短短1天的時間,馬上引來1.4萬名網友朝聖留言,「笑死~根本有模有樣」、「天阿!好笑中帶點恐怖」、「完全模擬出媽咪平常的樣子」、「觀察以及模仿功力,超過100分」。不過,原PO也補充解釋,寶貝女兒沒有在學自己滑手機,妹妹平常都由保姆照顧,只希望大家能開心觀看影片。

 

▼妹妹平常都由保姆照顧,原PO希望大家能開心觀看影片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)

 

(封面圖/網友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嬰打針氣到飆出「3個字」 網看影片笑歪:狂重播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