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奧迪駕駛路肩遮牌倒車 大風一吹車牌全露餡

2018/09/27 16:18 字級:
大陸湖南衡陽的高速公路段上,當地高警局的執勤人員發現,一輛黑色奧迪在路肩倒車,還用紙張將車牌遮蓋住,本來想藉機躲避監視器,沒想到一陣風吹來,車牌還是露餡了,這下慘了,根據大陸交通法令,這位駕駛一口氣要扣24分,等於要重考駕照了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華聲在線)


一輛黑色奧迪休旅車,在高速公路上緩慢向後退,仔細一看,車尾的車牌還用兩張白紙遮蓋著,駕駛以為這樣就不會被人發現,可以在高速公路上偷偷倒車。

事情發生在18號上午,湖南衡陽一段高速公路上,當地高警局的執勤人員,正在利用監視器巡視道路,發現這輛奧迪駕駛突然從內側車道開往路肩,原以為可能是車子故障,需要停下來查看,沒想到駕駛竟然在路肩上倒車,正開的起勁時,突然一陣風過來,擋在牌照前的紙就被吹飛了,牌照號碼直接清楚顯現在監視器下,完全躲不過。

▼(圖/翻攝自華聲在線)


湖南省高警局值班人員:「(駕駛員)還沒有來處理,(處罰)就是兩個12分,一個遮擋號牌,一個是倒車(紙片)被風颳了,倒車罰200元(人民幣),遮擋號牌罰200元(人民幣)。」

這名駕駛疑似是因為錯過出口匝道,才出這個策略,但在高速公路上倒車,除了違法得吃上兩張罰單,還可能造成後方來車的行車安全,這名肇事駕駛在倒車前先將車牌遮蓋住,想避開路上監視器,但沒想到一陣風吹來,車牌還是露餡了,車上的駕駛並沒有發現,這陣風破壞了他的計畫,等倒回到主幹道,便要車上乘客下車,收回紙跟布。

▼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
湖南高警局的執勤人員發現這輛肇事奧迪駕駛後,還在官方社群平台上PO文,希望駕駛能夠主動投案,但事發多天仍不見駕駛蹤影,目前高警局正介入調查這輛車的車主,要讓肇事者記取教訓,別在高速公路上,再做出造成人車安全的越矩行為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華聲在線)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奧迪 路肩 倒車 車牌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