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太惡劣!她未婚產後罹癌半癱…孩子爸帶男嬰全家搞失蹤

2018/09/18 21:00 字級:
「拿命換來的孩子,他們憑什麼帶走!」大陸福建一名28歲女子茜茜(化名)和小7歲的男友小虎(化名)交往2年多,並在2017年未婚懷孕生下男嬰,沒想到茜茜產後身體出了狀況,被診斷罹患淋巴癌,小虎及其家人在得知後竟不聞問,最後還帶著茜茜的兒子「消失」,家庭夢碎讓她心痛直呼,「他不要我沒關係…我只要我的孩子回來」。

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▼(圖/翻攝自人民網微博)


▼(圖/翻攝自人民網微博)


綜合陸媒報導,茜茜擁有亮麗外型,原本在廈門開店當老闆娘,家庭生活幸福、優渥,3年前她到泰國旅遊時,認識了小她7歲的小虎,對方回國後對她展開猛烈追求,半年後茜茜被小虎打動同意交往,茜茜甚至不顧家人的反對,放棄原本的生活,搬到重慶和小虎同居,於去年10月懷孕並在今年6月生下一名健康的男嬰,由於小虎還未滿法定結婚年齡22歲,兩家人協定等到小虎滿22歲就舉行婚禮,但看似幸福的喜事卻是噩夢的開始。

▼(圖/翻攝自人民網微博)


▼(圖/翻攝自人民網微博)


茜茜產後因血栓脫落壓迫到大腦神經,導致半身癱瘓,後來又被確診罹患淋巴癌,一開始小虎一家仍願意照顧她,但過一陣子茜茜卻發現小虎媽媽的態度開始出現變化,除了會不讓她碰孩子外,還經常在她面前提起治療費的事,讓她心理很不舒服,不料在本月6日,茜茜的父母趕到重慶後,小虎一家卻突然失聯,電話不接、住家也搬離了,連剛出生的兒子也不知道被帶到哪裡去,讓茜茜心痛不已。

▼(圖/翻攝自人民網微博)


▼(圖/翻攝自人民網微博)


茜茜的媽媽見女兒生病又被拋棄,痛批小虎一家人太過份,「我女兒拿命換來的孩子,他們憑什麼帶走!」茜茜近日在微博公開自己的遭遇,表示自己現在什麼不要了,只想找回自己的孩子,當地律師也提到,小孩只有父母才能擁有監護權,所以爺爺奶奶無權帶走男嬰,茜茜是孩子的生母,有絕對權利找回小孩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人民網微博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​生子夢碎!知名婦產科醫師鄭丞傑6月26日在臉書發文感嘆,「今天我救了一個人,同時殺了一個來不及長大的胚胎」表示一名懷孕7週的38歲女子因為要產檢,而做了第一次子宮頸抹片,卻也因此發現自己罹患了子宮頸癌第一期。女子原本已經排定本週末要舉辦結婚典禮,喜帖也早已經寄出,女子與家人最後決定進行手術切除子宮,並忍痛將婚禮取消。

▼(圖/翻攝自鄭丞傑醫師健康教室臉書)


鄭丞傑心情沈重地在臉書發文,提到這名38歲的女子上週五(22日)來診所諮詢,主訴自己已懷孕7週日前到某醫學中心產檢,做了她生平第一次子宮頸抹片檢查,發現罹患子宮頸腺癌1B1期。鄭丞傑表示,女子原排定本周末就要舉辦婚禮,喜帖已寄出去了,而他給了女子幾種治療選擇,並分析各種方法的利弊,女子與家人反覆討論後,最後決定切除子宮,就連婚禮也取消。

▼(圖/翻攝自鄭丞傑醫師健康教室臉書)


看到女子的案例攤在眼前,鄭丞傑感嘆直呼,「好可惜,政府推廣子宮頸抹片檢查已近1/4世紀,至今仍然有這麼年輕的知識份子從未做過抹片,把自己逼入近乎絕境,未免太不愛自己了」並附上子宮摘除後的照片,血淋淋的畫面讓許多人不敢直視。

▼鄭醫師全文(圖/翻攝自鄭丞傑醫師健康教室臉書)


貼文一出,引來許多網友紛紛回應,「你也是救了媽媽呀~真是難為鄭醫師了」、「我覺得身體比較重要,醫師辛苦了!」、「這不可怕~不定期檢查才可怕」、「定期檢查真的很重要」、「鄭醫師真大愛看了血淋淋的子宮真的觸目驚心」、「太血淋淋了!救郎哦」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