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嫌男窮酸分手竟懷孕!她穿婚紗暴打「大肚新娘」搶前男友

2018/09/16 13:24 字級:
八點檔劇情!在中國大陸湖北省咸寧市有一對新人正在舉行婚禮,但典禮進行到一半,突然有另一名穿著婚紗的女子衝進來,並稱自己才是新郎要娶的新娘,更對著懷孕的新娘拳打腳踢,讓參加婚禮的親朋好友全都看傻了眼。

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根據陸媒報導,衝突發生時,這對新人正在舉辦結婚典禮,接受眾人的祝福與歡呼,沒想到在大家為新人開心時,有另一名穿著婚紗的女子跑進喜宴現場,並對著懷孕的新娘大打出手,還將新娘的頭紗扯掉,兩人因此在地上扭打,旁人都拉不開。

▼(圖/翻攝自網路畫面)




原來,這名大鬧婚禮的女子是新郎的前女友,兩人交往很久,甚至到了論及婚嫁的階段,但因女方嫌新郎太窮酸,拿不出18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80萬元)當聘金,所以果斷分手,為兩人的感情畫下句點。

兩人分手後,新郎遇到了現在的新娘,交往一陣子後,新娘懷孕了,兩人便決定奉子成婚。沒想到,這名大鬧婚禮的女子在與新郎分手後,就發現自己懷孕了,聽到新郎準備與別人結婚,她就穿著婚紗、挺著大肚子到婚禮現場大鬧,希望能搶回新郎。

▼(圖/翻攝自網路畫面)​




懷孕的新娘面對婚禮被大鬧、身體被拉拉扯扯,鬧場女子還是懷有她未婚夫孩子的人,她當場崩潰坐在地上,其他親友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個情況。

現場的影片流出後,網友紛紛批評新郎是渣男,跟前女友的事都還沒處理好就交下一個女朋友,另外有人說,是前女友的家人不應該要求這麼高的聘金,更有人指責前女友,認為前女友不是好人,看到別人又找了一個女人自己不服。

不過,其實這則影片是大陸電視台在2013年拍攝的片段,該電視台的一位主持人指出,這部劇的劇名叫「是誰的錯」,沒想到演員演得過於逼真、入戲,導致周圍的民眾以為是真的,還拍成影片外流。

主持人強調,雖然這部劇引起了烏龍事件,不過她希望劇可以帶給大家警醒,人生中有很多事情不一定要用極端的方法來處理,很多事都可以溝通、互相理解。另外,主持人更呼籲觀眾,「不要做作孽的事哦!」要大家不可像劇中的男主角一樣,對另一半始亂終棄。

▼主持人解釋烏龍事件(影/Youtube)

​(封面圖/翻攝自網路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屏東縣獅子鄉,強風把活動中心鐵皮吹掀,剛好中午有新人要在這裡辦喜宴,連喜宴桌子也被吹得到處飛,這下子讓新人很傻眼,因為賓客都來了,婚禮正常進行,但開桌後狀況也來了,雨還在下,賓客邊撐傘邊吃,雨傘還被強風吹到開花,有些人不得已只好把喜宴菜色打包回家,人生大事遇上山竹來搗亂,新人也只能樂觀面對。

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山竹挾帶的強風,把喜宴要用的圓桌整個吹起來,騰空飛到旁邊,還差點打到一旁的車子。親友:「還是會舉行,我們就是會等待。這個山竹颱風入境,一早就一陣(強風)。」五公尺外的電線上,好幾條鐵皮掛在上頭,這意外讓附近斷電了,台電緊急派工程車處理,山竹來攪局,婚禮要怎麼進行,新人倒是很樂觀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新娘蔡小姐:「(結果那個山竹還來幫你湊熱鬧)對呀!我覺得婚姻當中有很多時候,會遇到任何的風雨,然後在還沒結婚之前,學會怎麼樣去處理這個危機。」新郎楊先生:「大概有60幾(桌)(60幾!哇!可是整個會場被吹亂了)哈哈哈。」原本要席開60幾桌,這下子客人全擠到邊邊,勉強開了幾桌,桌數減半,但要怎麼吃也有難度,因為還在下雨,有賓客只好撐傘吃喜宴。親友:「還要撐傘,雨傘開花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吃沒幾口,雨傘竟然被強風吹到開花,這下子怎麼吃的下去,滿桌的佳餚,總舖師其實早就準備好,有些賓客不得已,只好把菜色像魚翅羹一一打包回家吃,專程來給新人祝福,吃喜宴還得要撐傘,也算是難得的體驗,原來新人老家在獅子鄉,特別從台北回來辦喜宴,結果碰上山竹颱風來攪局,喜宴變克難,也讓這對新人永生難忘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~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.0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