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糗結婚宣言!新郎叫錯名喊老婆「前女友」 15秒畫面曝光

2018/09/13 10:27 字級:
結婚是人生大事,難免會感到緊張,不過若叫錯未來老婆的名字,可就糗了。大陸微博日前瘋傳一則影片,新郎在愛情宣言時,竟把新娘子的名字叫錯,疑似叫成了前女友,雖然他趕緊改口,但仍改變不了事實,在場觀眾已經笑翻,而過程也全被拍下,15秒畫面在網路掀起議論。

★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▼大陸一對新人結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這段影片最近在微博流傳,畫面中可以看到一對新人結婚,在結婚典禮上,新郎對著新娘和岳父說出愛情宣言, 本來應該是很感人的時刻,沒想到新郎卻說:「因為那個時候,我和張祝…」疑似說成前女友的名字,他隨即改口「我和朱麗蓉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,你對我還不是很了解」,故作鎮定,但台下已經笑成一團。

▼新郎叫錯名字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影片短短15秒,引發網友瘋傳和討論,大家通通笑翻,「明顯朱麗蓉不是真愛,張祝…才是」、「爆笑哈哈哈,應該是新郎朋友笑得最high了,人生高光時刻」、「要是我就不結了」、「這就尷尬了」、「當然是選擇原諒他啊」、「完蛋了」、「氣氛一度很尷尬,而圍觀群眾配合的笑聲也並沒有幫忙化解,新娘甚至抬頭深吸了一口氣,我甚至尷尬得和新娘同步深呼吸了」。

▼台下觀眾全笑翻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事實上,新郎叫錯新娘名字的情形並非第一次發生,過去在大陸江蘇發生一起新郎在洞房花燭夜叫錯新娘名字,導致婚結不成,雙方對簿公堂,分道揚鑣。24歲的孫強透過其他人的介紹下認識女友胡燕,在雙方家長催促下,兩人交往2個多月就決定結婚,豈料迎娶當天,男方喝得醉醺醺,回到房間後對新娘喊了其他女生的名字,胡燕一開始還以為聽錯,但仔細聽發覺的確不是自己的名字,當場就吵鬧了起來,洞房花燭夜也泡湯。

▼新郎喝醉,把新娘叫成其他女生的名字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翻攝自Pixabay)


胡燕覺得這事讓她很沒面子,隔天一大早就回娘家,不論孫強怎麼道歉和解釋,就是不同意和對方回去。後來,孫強也無法忍受,決定解除婚約,還要求胡燕退還聘禮,但女方不願意,雙方因此鬧上法庭。最後,法院判處胡燕應該返回聘禮,包含金首飾、摩托車及1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45000元)聘金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:陸「鬧新人」又一招!公公為賺禮金 不惜當眾狂吻媳




尺度誇張的「鬧洞房」、「鬧新人」遊戲,此股歪風最近在大陸盛行,日前網路上就流傳一段影片,公公竟為了賓客提供的1萬元人民幣禮金(大約台幣4.6萬元),竟在所有賓客面前,與自己的媳婦接吻,一旁還有不少人起哄、拍手笑鬧,誇張的行徑讓網友直呼「好噁心!」

▼公公看到錢笑得合不攏嘴。(圖/截自youtube)


婚宴上,賓客在一旁吆喝鼓譟,其中有一個人拿出一萬元人民幣,使出金錢誘惑,要求公公當著眾人面前親吻新娘,只見身穿紅色禮服的新娘滿臉尷尬,還硬要擠出一絲勉強的微笑,在眾人的拍手叫好聲中,公公緊抓著媳婦的肩膀,興奮往前湊上去親吻新娘,親吻的過程長達17秒鐘,公公還一度親到忘情閉眼,親完後臉上露出得意的微笑,癡癡的望著朋友手上整疊厚厚的鈔票。

▼如此道德淪喪行為引起網友撻伐。(圖/截自youtube)​


拿出一萬元人民幣的賓客先是虧了公公一番,接著用有點鄙夷的目光將整疊鈔票丟入媳婦手持的紅色托盤中,公公眼見錢財到手,笑顏逐開。此舉引起許多網友的撻伐,認為再怎麼玩也不應該做出如此違背道德的事情,紛紛留言痛罵「丟不丟人」、「本來是美好的婚姻,被這些人搞砸了」、「惡俗的玩意」、「傳統道德沒了底線,一點羞恥也不存在了」、「1萬元可親吻,那10萬元可洞房嗎?」

誇張事件還不只一起,另一段影片中,只見一群人包圍著床上的新人,甚至要求他們把衣服脫掉交出來,甚至鼓吹兩人在眾人面前上演「刺激秀」,這對新人最後衣服都被扒光,朋友們還在一旁指導姿勢,新娘數度走光。外國網友看完,搖頭嘆息,還有英國民眾以為「這是亞洲謎片?」

▼新人遭朋友扒光衣服。


本則新聞發布後,許多網友直呼不可思議,表示:「玩的太過分了,只要錢不重尊卑長幼禮節,早晚出事」、「這是什麼習俗是公然猥褺」、「毫無羞恥心野蠻的行為」、「這種事情第一次聽說
,至少我活在大陸沒見到過」、「看新娘也沒反抗啊,真的那麼缺錢嗎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十年友誼昇華?Angelababy、李晨傳戀情上熱搜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