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遭「奶茶妹老公」劉強東性侵 受害女學生正面照曝光

2018/09/11 18:30 字級:
大陸京東集團執行長劉強東,日前在美國涉嫌性侵被捕。雖然劉強東已經回到北京,也公開露面過,但美國警方依舊在調查。現在傳出,疑似受害的女學生正面照曝光,這位龔姓女學生長相清純,外傳是湖北武漢的富二代,也有報導指出,大陸外交部已經介入,甚至會逼女學生返回大陸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這場聚會裡有好幾位男士,桌上還有一堆酒杯,京東集團執行長劉強東和一位女子坐在一塊,外傳她 就是疑似遭受劉強東性侵的女學生。她的正面清晰照曝光,一頭長髮、長相清純,根據香港媒體報導,女學生姓龔和劉強東前妻同姓,25歲是湖北武漢富二代,剛轉學至明尼蘇達大學。美國明尼亞波利斯警署公共信息官:「他禮拜五傍晚被捕,禮拜六下午被保釋,目前還沒有人正式提出投訴(法律意義上)這意味著,我們在調查此案時不會拘留他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劉強東已經返回大陸,公開露過面,心情似乎沒受到影響,不過性侵疑雲各種消息都有,有消息指出 ,大陸外交部介入,這名受害女學生正接受組織談話,可能會被逼回中國大陸,網路上還出現聊天對話框,網易執行長丁磊砲轟劉強東是慣犯,但網易已經駁斥都是子虛烏有,要向公安機關報案。京東集團執行長劉強東:「千萬不要企業成功了,錢賺了,結果到時候因為違法犯罪,人進牢裡去了,老婆孩子帶著錢跟別人過了,那就悲劇了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這場飯局,讓劉強東身家下跌34億台幣,京東累計市值蒸發2000億台幣,但目前為止,劉強東和妻子奶茶妹都沒對外說明,叱吒商場的大老闆,除了要對股東負責,名聲也受到重挫。

▼大陸京東集團執行長劉強東,同時也是爆紅的奶茶妹的老公,日前在美國涉嫌性侵被捕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大陸京東集團執行長劉強東,日前在美國涉嫌性侵被捕,雖然劉強東已經回到北京,但美國警方依舊在調查,現在傳出疑似受害的女學生正面照片曝光,外傳是湖北武漢的富二代,也有報導指出大陸外交部已經介入,甚至會逼女學生回大陸。


▼(圖/翻翻攝 微博)


這場聚會裡有好幾位男士,桌上還有一堆酒杯,京東集團執行長劉強東和一位女子坐在一塊,外傳她就是疑似遭受劉強東性侵的女學生。

她的正面清晰照曝光,一頭長髮,長相清純,根據香港媒體報導,女學生姓龔和劉強東前妻同姓,25歲,是湖北武漢富二代,剛轉學至明尼蘇達大學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美國明尼亞波利斯警署公共信息官:「他禮拜五傍晚被捕,禮拜六下午被保釋,目前還沒有人正式提出投訴(法律意義上),這意味著我們在調查此案時,不會拘留他。」

劉強東已經返回大陸,公開露過面,心情似乎沒受到影響,不過性侵疑雲各種消息都有,有消息指出大陸外交部介入,這名受害女學生正接受組織談話,可能會被逼回中國大陸,網路上還出現聊天對話框,網易執行長丁磊砲轟劉強東是慣犯,但網易已經駁斥都是子虛烏有,要向公安機關報案。

▼(圖/翻攝自 新浪微博)


京東集團執行長劉強東:「千萬不要企業成功了,錢賺了,結果到時候因為違法犯罪,人進牢裡去了,老婆孩子帶著錢跟別人過了,那就悲劇了。」這場飯局讓劉強東身家下跌 34億台幣,京東累計市值蒸發2千億台幣,但目前為止劉強東和妻子奶茶妹都沒對外說明,叱吒商場的大老闆除了要對股東負責,名聲也受到重挫。

▼(圖/翻攝自 騰訊視頻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